現在社會真的是太不安全了,發生的殺人慘案真的太多了,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啊。在2017年2月18號就發生了一起殺人案,而且作案原因簡直讓人無語,竟然是因為一碗麵。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首發慘案,武漢武昌火車站殺人案。

2017中國首發慘案,武漢武昌火車站殺人案

2月18日中午12時25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2歲)因口角糾紛,持麵館菜刀在武昌區武南一村71號一麵館門口,將麵館業主姚某砍死。民警快速出警,現場將犯罪嫌疑人抓獲,目前案件正在審查中。太殘忍了,這個社會,不信你點擊查看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詳情,絕對震撼你。

2月18日下午4點30分左右,在現場看到,炸醬麵館已關門歇業,地上的血跡也被清理乾淨。附近的目擊者說,麵館老闆1975年出生,有三個孩子,兇手殺人後,未離開現場。

2月18日下午,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區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昌”發布警情通報稱,2月18日中午12時25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2歲)因口角糾紛,持麵館菜刀在武昌區武南一村71號一麵館門口,將麵館業主姚某砍死。民警快速出警,現場將犯罪嫌疑人抓獲,目前案件正在審查中。太殘忍了,這個社會,不信你點擊查看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詳情,絕對震撼你。

關於真相的猜測

說法1:炸醬麵館老闆被人把腦袋割下來了!據旁邊圍觀的人講,就因為結賬時別人問怎么這貴,他說吃不起別吃!那人就抽刀子出來把他砍死,腦袋丟垃圾桶里了!

說法2:剛才十二點,湖北武昌火車站廣場,發生一起殺人兇案,兇手是二十多歲兩小伙,將漢堡店的年青男老闆殺死,用菜刀將頭剁了棄在垃圾桶,現場血流一地,人在案發現場蹲著,警察巳將現場警戒起來。
看過了這個武漢火車站殺人案,其實中國還有很多未破的殺人慘案,下面可以看看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2017武昌火車站殺人事件最新進展

砍頭男子是精神二級殘疾

武漢“砍頭事件”犯罪嫌疑人胡某,雖持有二級精神殘疾證,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可以免於刑罰的追究。對此採訪了長期從事刑事公訴和審判的檢察官和法官。

據介紹,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在實施犯罪行為後,包括偵查機關、家屬、辯護人在內的任何一方都可以申請對其進行精神鑑定及刑事責任能力鑑定。司法鑑定機關根據委託進行司法鑑定,審判機關最終依據司法鑑定機關作出的鑑定意見進行裁判.....【點擊查看2017武昌火車站殺人事件最新進展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一、南大碎屍案

南大碎屍案又稱南京“1·19”碎屍案、刁愛青案,被列為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之首。案件發生於1996年1月19日的江蘇南京,受害人為南京大學成人教育學院一年級女學生刁愛青......【點擊查看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詳情】

相關推薦: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
中國十大悍匪
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單槍匹馬槍殺15名警察
中國十大毒品城市,山西忻州是毒患區(比雲南還猖獗)
世界十大恐怖人體實驗 簡直不是人
世界十大恐怖實驗,能復活死屍的殭屍狗(違反天理)
盤點中國十大“罪”城 中國“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