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上有無數個懸案,但是找出幾個比較出名的懸案並不難。小編根據歷史上的所有懸案選出了幾個比較離奇邪乎的案件這些案件都發生在美國,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美國四大懸案事件過程。

美國四大懸案:甘迺迪之死、藍可兒之死、馬丁路德金之死、飛碟綁架死亡案件

四、飛碟綁架死亡案件

美國四大懸案: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大白!

據說在1980年6月有一個56歲的礦工出門買東西之後就消失了,5天之後屍體被發現被發在一個煤場的最高處,但是非常奇怪的是完全沒有任何腳印而且死者的身上那么的乾淨一點煤炭的黑跡都沒有,但是卻在他的脖子和頭部發現了燙傷痕跡,死因至今都是未解之謎,有的專家說可能是被飛碟綁架去做實驗,結束後被直接丟下來了。

三、馬丁路德金之死

美國四大懸案: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大白!

馬丁路德金死亡案件發生在1968年4月4號黃昏,馬丁路德金和助手在賓館被對面旅館的傑姆斯·厄爾·雷用步槍暗殺當時就震驚全城,後來這個叫雷的殺手被抓了但是他就是不認罪卻說如果將來查明,聯邦調查局插手了殺害金的準備工作,我不會覺得奇怪從這句話可以判斷是有人拿他當替罪羊,這個案件是美國四大懸案之一引起了人們的無限猜想。

二、藍可兒之死

美國四大懸案: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大白!

藍可兒來自加拿大於2013年在美國洛杉磯塞西爾酒店的屋頂水塔內被淹死,這個案件很離奇根據酒店的監控拍攝的古怪動作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但是可以看出她是被人跟蹤,但是她死在水塔裡面就很奇怪了因為這不可能被人攀爬進去的,至今都是一個未解之謎。但是美國警方認為是溺水而亡說她有抑鬱症,這是美國四大懸案之一警方根據監控和水塔的相關證據判斷藍可兒是被謀殺的,而且兇手就住在當時那個酒店但是缺乏足夠證據還在追查中。

一、甘迺迪之死

美國四大懸案: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大白!

1963年的11月美國總統甘迺迪和夫人傑奎琳兩個人乘坐敞蓬轎車開到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迪利廣場時被人槍殺死亡,被抓捕的槍殺李·哈維·奧斯瓦爾德在被警方押送途中被酒館的老闆槍殺了,但是大家都認為奧斯瓦爾德是個人行動,有人說甘迺迪死後的3年內有18個證人相繼被殺死,從1963年到1993年總共有115名證人在各種離奇的事件中被謀殺這件事就被蒙上了一個陰影。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美國四大懸案,這些死亡案件至今都是未解之謎,案件被蒙上了一層紗恐怕永遠都是個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