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高額的保釋金並不罕見,但1億美元起步的保釋金你聽過嗎?在國內恐怕沒有這樣的案例,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大家盤點全球史上最高的保釋金排名,其中轟動中美的華裔女花5億保釋也在列,但僅排名全球第10,是第一名的零頭。一起來看看榜單吧。

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10、華裔女富二代Tiffany Li 5億人民幣

人物介紹:華裔女富二代。

保釋金:5億人民幣

罪行:涉嫌謀殺

案件:Tiffany Li被控和現任男友(Kaveh Bayat)以及保鏢(Olivier Adella),共同謀殺了她兩個孩子的父親葛林並拋屍,目前該案以拖延2年時間,仍無定論。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保鏢(左)現任男友(中)Tiffany Li(右)

截止2018年1月24日最新訊息,Tiffany Li以5億人民幣的天價保釋金獲得保釋,其男友Kaveh Bayat也需要3500萬美元,至今仍被收監。而保鏢Olivier Adella不得保釋,仍被拘押。

9、拉傑·拉賈拉特南–1億美元

人物介紹:紐約的對沖基金帆船集團的創始人

保釋金:1億美金

罪行:內幕交易

案件:2009年10月15日拉傑·拉賈拉特南在家中被捕,理由為涉嫌從事內幕交易獲取2000萬美元的暴利被起訴。最終被法院判處11年監禁。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8、克里斯多福·威廉斯 – 1億美元

人物介紹:不詳

保釋金:1億美元

罪行:二級謀殺、搶劫

案件:2010年克里斯多福·威廉斯(Christopher Williams)被指控二級謀殺,搶劫,違法使用槍枝等罪名。法官在考慮社會安全的同時給了它高達1億美金的保證金。

克里斯多福·威廉斯

7、Julius Meinl V. – 1.23億美金

人物介紹:英國商人,經營者家族企業,以食品生產和零售為基礎。

保釋金:1.23億美金

罪行:股票欺詐和濫用資金

案件:2009年Julius Meinl V.因涉嫌濫用資金和欺詐被奧地利警方調查逮捕,被要求需要1億歐元(1.23美元)的保證金。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6、德米特里·菲爾塔什–1.54億美元

人物介紹:烏克蘭商人,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的中間人,涉足烏克蘭化工、能源、房地產等產業。

保釋金:1.25億歐元,約1.54億美元

罪行:行賄

案件:2014年這位烏克蘭排名第四的富豪因行賄被奧地利警方引渡至美國,奧地利方面開除了1.25億歐元的保釋金,其因資金被凍結而無法拿出。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5、麥可·米爾肯 - 2.5億美元

人物介紹:他被稱為垃圾債券之王,靠著銷售垃圾債券而獲得一年五億美元進賬,是當年美國金融界的風雲人物。

保釋金:2.5億美元

犯罪:1989年,麥可·米爾肯被控98次內幕交易罪名,涉嫌金額達近18億美元。

案件結果:他同意對6起證券交易認罪,被判10年,但不到兩年。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4、Kim Freeman–10億美金

人物介紹:不詳

保釋金:10億美金

罪行:經營妓院

案件:2005年他被指控與另外三個人經營一家妓院,檢察官認為如果Kim Freeman能夠保釋,就會逃跑。結果給他設定了10億美金的保釋金。

3、蘇布拉泰·羅伊–16億美元

人物介紹:印度富豪,印度撒哈拉集團主席

保釋金:16億美金

罪行:非法集資

案件:向投資者出售非法債券,但卻拒絕退錢,據印度監管機構估計數額高達70億美元,受到了監管部門調查。他的律師稱蘇布拉泰·羅伊的母親身體並不好,必須要長子陪在身邊而拒絕出庭,因為這個被判藐視法庭而被關入關押著1.2萬名犯人的印度蒂哈爾監獄,並且保釋金高達16億美元。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2、羅伯特·德斯特–30億美元

人物介紹:紐約房地產富二代

保釋金:30億美元(美國史上最高保釋金)

罪行:2003年羅伯特·德斯特被起訴殺害71歲的鄰居莫里斯·布萊克,但因證據不足而被無罪釋放。但是在此期間他因兩次篡改證據被法官稱為有“逃跑風險”,隨即將保釋金提高為10億美元,另外還扣押了它20億美金的債券,總和30億美金。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

1、阿爾瓦利德·本·塔拉勒–60億美金

人物介紹:沙特王子

保釋金:60億美金(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保釋金)

罪行:貪污

案件:因涉嫌貪腐,已經被沙特當局逮捕。英國媒體報導,沙特政府當局稱,阿爾瓦利德王子需要支付至少60億美元保釋金,才能獲得自由。

華裔女花5億保釋 盤點史上十大最高保釋金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