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有些變態人物,他們殺人、食人,殘害生命,並不能被稱為正常人類。而卡林娜·巴杜奇揚就是一位受害者。她在16歲的時候被男友和友人殺害,還被分屍做成真正的下酒菜,簡直讓人驚恐嘆息。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詳細講解吧。

世界最慘食人案件

1993年出生的卡林娜·巴杜奇揚是俄羅斯聖彼得堡市的一名女中學生,原本的有美好未來和人生的女孩。讓她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在2009年1月19日與其男友和男友兩位朋友慶祝東正教的重要節日主現節的時候,還沒有來得及慶祝節日就被其男友殺害分屍成為了下酒菜。

卡林娜與男友及友人慶祝節日

2009年1月19日那天應該是卡林娜·巴杜奇揚上學的時候,但是她沒有去學校,而是和19歲的屠夫男友馬克西姆·格羅瓦茨基克,以及另外兩名熟人——19歲的花匠尤里·莫扎諾夫、21歲的茲諾夫耶娃一起來到一間租住的公寓裡,慶祝東正教的重要節日主現節。根據俄羅斯人的傳統,人們在這一天中會潛入冰冷的水中,以便象徵性地洗掉身上的所有罪孽。

被男友溺亡分屍,做成下酒菜

在卡林娜·巴杜奇揚沐浴的時候,她的男友格羅瓦茨基克和另一名19歲男孩莫扎諾夫在公寓中喝得醉醺醺的,他倆開始為沒有菜下酒發生了爭吵。莫扎諾夫叫嚷著為什麼不講卡林娜·巴杜奇揚做成下酒菜!然後他們真的就闖進了浴室,將全身赤裸、猝不及防的卡林娜活活溺死。

卡林娜·巴杜奇死後,這兩個喪心病狂的兇手又將卡林娜的屍體進行了肢解,然後從她身上取出一些內臟,從她腿上割下了一塊肉,和馬鈴薯一起放進烤爐上烹飪做成了下酒菜。而且他們還將人肉送給了同屋裡的另一名21歲女子茲諾夫耶娃,但是目前並不知道這個女子在吃肉的時候是不是知道案情的。

殺人犯疑似精神病

隨後兩人將卡林娜的其餘屍身碎塊和頭顱裝進了垃圾袋扔掉了。一周以後,裝著卡林娜屍骸的兩隻塑膠袋才被人發現,這兩個殺人食肉狂魔才被逮捕。

調查後發現這兩個人都不是什麼正常人。最新叫嚷著要將卡林娜殺死的莫扎諾夫是崇尚自我傷害的年輕人邪教EMO運動團體的成員,他在2005年還曾犯下過搶劫罪。可能是因為卡林娜此前曾和他發生過爭吵,所以他才想殺掉卡林娜。而卡林娜的屠夫男友格羅瓦茨基克曾經患有精神病,過去曾在一家精神病院接受過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