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犯罪上,尤其是殺人犯罪,大多數都是男性。然而也不要忽視了女性中的殺人狂魔,由於女性的性別優勢更容易讓人降低防範,給女性殺人狂魔作案成功的機會。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從作案手法和動機上來看,並不比世界上大殺人狂魔中的男性仁慈多少,甚至還有殺害自己的兒女、丈夫,殺人取鮮血洗澡等變態行為。下面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貝爾·索倫森·岡尼斯、簡·托潘、伊莉莎白·巴托麗 、羅斯·懷斯特、艾琳·烏爾諾、安德烈·耶茨、貝弗利、卡拉·霍莫爾卡、蘇珊·史密斯、黛安娜·唐斯

一、貝爾·索倫森·岡尼斯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42人

動物界中有一種叫做黑寡婦的蜘蛛,它會吃掉自己的配偶,而貝爾·索倫森·岡尼斯就是人類中黑寡婦。與許多因為追求精神快感而殺人不同,貝爾·索倫森·岡尼斯殺了42個人就是為了錢。

她出生於挪威,後移居美國,並嫁給了一位芝加哥商人。貝爾毒害兩個女兒為了換取保險金,還燒毀家族企業來騙取保金,後來她的丈夫也因此遭到毒手。俗話說虎毒不食子,黑寡婦蜘蛛也不會吃掉自己的孩子,如此喪盡天良無愧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之首。

殺完了自己所有的家人後,“黑寡婦”貝爾·索倫森·岡尼斯很快就找到了另一種“生財之道”,她用書信引誘對她有好感的男人,然後製造事件,讓他們“死於意外”。她有不同的花樣與手段,嫁了一次又一次,可誰也沒有想到美麗的外表下藏著的是狠毒的心。

最後,共有42位可憐的人為她的25萬美元財產陪葬,而命運似乎也在懲罰這個女人,她被人報復,慘遭斬首和焚屍。善惡終有報,天道有輪迴。

二、簡·托潘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 31人

簡·托潘是一位忽視,她的父親是個瘋子,因此她是在波士頓的孤兒院長大的。貧困和養父母每天爭吵的家庭環境影響了這個女人的身心。長達成人後,她開始學習護理。教授曾指出她的作業有些變態的元素在。儘管如此,她還是順利畢業,開始照顧病人,周圍的人都看得出他的快樂,甚至稱她為“快樂的簡”。

她發現對病人下藥讓他們瀕臨死亡,可以使自己獲得強烈的快感,所以她一次次毒害病人,再救活他們,如此循環往復。因為他們渴望健康和生存,因此病人們總是對醫生護士無比服從。簡·托潘從1885年開始他的瘋狂殺人計畫。她因殺害11人被定罪,而據她自己供述,她共殺了31個人。她為自己的罪行感到驕傲,甚至想成為歷史上“殺人最多,也救人最多的人”。

三、伊莉莎白·巴托麗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超過650人

伊莉莎白·巴托麗來自於匈牙利著名的巴托里家族,同時她也是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中殺人數量最多的連環殺手,她相信人的血液能使她保持年輕,據不詳細統計大約有650人被她殺害,鮮血被她飲用或是沐浴。因此她也被人們稱為為“血腥伯爵夫人”、“德古拉伯爵夫人”、“恰赫季斯血腥夫人”等稱號。

但是由於她有用的特權,讓她不僅能用來來實踐她的迷信,還不用對自己的行為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