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在歷史的每個階段都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戰爭,這些戰爭的勝利和失敗都是以流血死人為代價的換來的,TOP10排行榜網下面將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古今中外十大殺神,你都知道它們是誰嘛?它們可是世界上殺人最多的十個人,排名不分先後。

古今中外十大殺神

10、曹操 數十萬人

東漢末年時期,天下大亂,曹操在歷史上是一位統一了中國北方,並令經濟恢復的奇人,但他同時也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屠夫。公元193年,其攻打陶謙,製造了徐州大屠城,據史書記載“擊謙……過拔取慮、雎陵、夏丘,皆屠之,凡殺男女數十萬人。雞犬無餘,泗水為之不流。”連河水都因屍體太多而被阻斷,足見當時的慘狀。另外曹操還破張邈,屠雍城;征呂布,屠彭城;攻袁尚,屠鄴城;征烏丸,屠柳城。手段毒辣之至。

另外,曹操在官渡之戰時還坑殺俘虜約7萬多人,並且在偷襲袁紹糧車時,就曾將一千多降卒一律割下鼻子,向袁軍示威,封之為殺神不為過。

9、白起 100萬人

白起是戰國時期秦國大將,在擔任將領的30多年裡,攻陷了70多座城池,經歷大小戰役無數,但他也是公認的中國古代殺神之一,當時所有國家都不敢於秦國作戰,主要因秦國強大以外,就是還有一個白起。

白起一生有伊闕之戰、鄢郢之戰、華陽之戰、陘城之戰和長平之戰等輝煌勝利,但在歷史上評價到他一直奉行殲滅敵人有生力量為策略,在戰爭中大肆屠殺。

公元前294年,白起出兵攻打韓、魏,全殲韓魏聯軍於伊闕,斬獲首級二十四萬;

前278年,領兵攻楚,放水淹鄢城,軍民死傷數十萬,屍體到處隨水漂浮;

前273年,白起率軍攻趙魏聯軍,大破趙魏聯軍於華陽,斬首十三萬,後與趙將賈偃交戰,用水淹死趙兵二萬人;

前264年,白起攻韓,攻陷五城,將韓國生力軍五萬餘人全部斬首;

公元前260年,與趙國的長平之戰,白起將俘獲的趙軍四十萬人全部活埋。

根據歷史記載,戰國期間共戰死200多萬人,其中白起就殺了一半。

8、拖雷 140萬人

拖雷名為孛兒只斤·拖雷,是成吉思汗的兒子。公元1123年,蒙古發起了消滅南宋的戰爭,到1279年南宋滅亡的57年間,蒙古人在四川遭遇了空前激烈的抵抗,這個以屠城聞名,令歐洲聞風喪膽的強大帝國曾經三次攻下成都。1231年,拖雷引兵攻掠四川,大肆屠殺成都居民。千年古城只落得民無噍類,城中遺骸達到驚人的140萬!最近有學者從宋史、元史和明史提供的數字統計,四川被蒙古人屠殺後,人口由1300萬減少到60萬。

7、拿破崙 650萬人

拿破崙稱帝時,從1803年開始1815年期間,發動了大大小小的各種戰爭,這期間也被稱為拿破崙戰爭。

拿破崙戰爭持續了十餘年,在這十餘年裡總共發生了六次反法聯盟戰爭,而每次戰爭必定有傷亡。拿破崙統治時期軍隊不斷的擴招士兵,參戰人數在歷史上是空前的,而且拿破崙戰爭死亡人數在歐洲戰爭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

拿破崙戰爭死亡人數現在已無法統計,但是在記載中僅法國死亡人數就達到了百萬之多,再加上拿破崙戰爭時期參戰的國家眾多,幾乎覆蓋了整個歐洲大陸,而且每個國家的參戰人數都在不斷的擴大,這導致拿破崙戰爭死亡人數不斷的飆升。

這場戰爭持續了十來年,歐洲和非洲,死在他鐵踢下大約有50萬人。而據不完全統計,整個戰爭過程傷亡人數達到了6,500,000人。

6、黃巢 800萬人

黃巢本是一介書生,出身於一個靠走私私鹽發家的家庭,殷實的家底使黃巢自小就可以飽讀詩書走上仕途之路,但卻每次都是科舉落榜。黃巢從此變性情大變,離開長安之時留詩一首“待到秋來玄月八,我花開盡白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一股子殺氣油然而生,讓他成為了震驚中國歷史的吃人惡魔。

後來,黃巢回家做了私鹽販子。但是唐代規定只準國營企業經營鹽,黃巢沒有經營鹽的許可證,結果他們的鹽巴被查封沒收了。他便散盡家產嘯聚山林投身"農民革命運動"去了。黃巢變成暴民,

而且極端的復仇心理也促使他在戰爭中對社會不加選擇地實施了破壞,在攻占廣州後製造屠城血案、劫掠財貨,屠殺與自己同屬商人階層的在唐經商外國僑民12萬人。

落第儒生黃巢從"怒髮衝冠"變成了"怒發沖天"的農民起義軍的"沖天大將軍",公元880年攻陷長安,自立為帝。

唐末農民起義軍首領,殘暴毒虐,嗜好濫殺無辜。有一句俗語:黃巢殺人八百萬----劫數難逃。黃巢攻占長安時,其部屬“殺人滿街,巢不能禁”。待到官軍反撲長安,一城百姓完全站到了官軍的立場上,黃巢大怒,縱兵屠殺,流血成川。

黃巢所過之地,百姓淨盡、赤地千里。

《舊唐書》記載:黃巢率領兵圍陳州近一年,糧草短缺,就製作了數百個巨型的石臼,將活生生的大批鄉民、俘虜,無論男女,不分老幼,悉數納入巨臼中,用巨型石錘砸磨成肉糜讓士兵吃,流水作業,日夜不停。陳州四周的老百姓全被吃光,就“縱兵四掠,自河南、許、汝、唐、鄧、孟、鄭、汴、曹、徐、兗等數十州,鹹被其毒”。連四周的百姓都給吃光了。黃巢還在廣州大肆濫殺無辜,阿拉伯、波斯等穆斯林商人被殺者有二十餘萬。黃巢以人肉為糧糗的惡行,絕非一般意義的戰場上的較量,而是人性滅絕的屠殺.,其瘋狂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5、埃爾南·科爾特斯和弗朗西斯科·皮薩羅 1300萬人

埃爾南·科爾特斯出生於1485年的西班牙,是貴族之後,曾在薩拉曼卡大學主修法律。1504年19歲的埃爾南·科爾特斯在西印度群島的伊斯帕尼奧拉島定居。7年後,他加入到出征古巴的行列中。他聽說墨西哥的一些城市擁有巨大的財富,充滿了黃金和珠寶。在這類傳聞的驅使下,他於1519年率領一支不到1000人的探險隊入侵墨西哥。

他剛進入墨西哥時,阿茲特克人誤把白人當做傳說中的白皮膚神。深受當時阿茲特克帝國國王蒙特祖馬二世的禮遇,和信任,但是他卻利用這一點囚禁了國王,並在當地散播天花。

在不到5年的時間內,埃爾南·科爾特斯完全征服了阿茲特克帝國。並將其命名為新西班牙。

在後來的1530年,與其齊名的弗朗西斯科·皮薩羅率人從巴拿馬出發,幾個月後到達印加帝國,征服了印加帝國的首府庫斯科。許多部落被消滅、印第安人文明被毀滅。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埃爾南·科爾特斯和弗朗西斯科·皮薩羅在入侵墨西哥的這段時間裡,屠殺了大約1300萬當地人,造成了阿茲特克帝國、印加帝國等文明滅亡。

4、利奧波德二世 1500萬人

約從公元10世紀起,剛果河流域陸續形成一些王國,公元13世紀至14世紀是剛果王國的一部分。15世紀至16世紀盧巴、隆達、姆西里帝國在東南部地區先後建立。15世紀至18世紀葡、荷、英、法、比等國殖民者相繼入侵。

1865年,利奧波德繼承了比利時的皇位。在即位後,利奧波德對剛果進行了殘酷的殖民統治。對於黑人奴工,白人統治者會把他們的妻兒扣留下來,如果奴工不聽話或者完不成任務,就會對奴工的妻兒進行殘忍的處罰。他們使用鞭笞、砍手等殘酷嚴刑迫使奴工聽話,有報導稱,在利奧波德的殖民統治期間,有近1500萬剛果人慘遭屠殺。此外,利奧波德二世時期的比利時政府多次參與侵略中國。

3、希特勒 1700萬人

希特勒是當時德國納粹黨的領袖,是1934年到1945年德國絕對的獨裁者,臭名昭著的他被稱為“戰爭狂人”。二戰時期,他通過推動德國民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等價值觀獲得了支持。命令納粹部隊蓄意謀殺多達1700萬平民,其中600萬是猶太人,還有150萬羅馬尼亞人。

但是根據有人研究發現,希特勒一生都在屠殺猶太人,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史學家卻證明了他是猶太人的後代。

2、白彥虎 2000萬人

白彥虎又叫做“穆罕默德阿尤布”、“白素”,是清朝回族的叛變首領,是一個極其兇殘的人,企圖與新疆阿古柏聯合抗擊當時的清朝,蠶食整箇中國。最令人震驚的是他曾經在甘肅和陝西兩地策劃了一場大屠殺。

白彥虎是一個英勇善戰的人,他足智多謀,多次給清軍造成很大的創傷。在1862年到1866年間,西方帝國主義開展第二次的鴉片戰爭,國內清政府展開鎮壓太平天國運動,所以,當時的清政府內外交困,根本就無暇顧及西北地區。而此時西北地區的回族人民趁清政府處於焦頭爛額之際,發動武裝暴亂,開展所謂的聖戰,白彥虎也參加了西北地區的起義運動,並且從中脫穎而出,得到大家的擁護,大家推選為十八大營副帥之一。

西北地區的起義如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給當地的居民的安危造成巨大的威脅。1870年,清政府開展圍剿運動,派遣朝廷大將左宗棠收復西北地區。在左宗棠的圍擊之下,白彥虎率領他的軍隊撤回甘肅,並且鼓動當地的居民參加所謂的聖戰。白彥虎在撤至甘肅的途中,沿途屠殺漢族居民,整個的屠殺過程極其的殘忍,讓2000多萬的漢族人民無辜喪生。此外,白彥虎在轉戰西寧的途中,聯合當地的回族、撒拉族和其他穆斯林叛軍繼續屠殺當地的漢族百姓。白彥虎無情的對手無縛雞之力的漢族人民進行屠殺,成為他一生的污點。

1、成吉思汗 8000萬人

成吉思汗原名,孛兒只斤·鐵木真,他在歷史上褒貶不一,正是因為死在他手上,他軍隊下的亡魂太多,滅金國、滅宋國、滅西夏、滅阿拉伯等等,甚至入侵歐洲,如今歐洲人談論起他估計都恨之入骨。

雖然成吉思汗所建立的元朝是中國歷史上版圖最大的,基本含蓋了今天俄羅斯的遠東地區,它的版圖一直可以劃到現在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不完全統計有將近4500萬平方公里,但都是一路殺出來的,死傷無數。

據不完全統計,成吉思汗在亞洲屠殺造成5000萬以上平民死亡,近8000萬人流離失所,在歐洲屠殺近3000萬人

他一共造成世界8000萬人死亡,2億人遭受戰爭迫害。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古今中外十大殺神,雖然還有很多殺神的存在,但這些人無疑是在歷史上最著名的。可以說是每過一處,赤地千里。雖然它們有的人有著赫赫戰功,但瘋狂起來簡直如同地獄修羅。你知道的殺神還有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