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雖然國土面積狹小,但是其綜合國力卻很高,尤其是在教育和科研發展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水平。日本也是一個金屬冶煉技術發達,它這方面的技術享譽海內外,今天小編就整理了日本三大鋼鐵企業。

日本三大鋼鐵企業排行榜

1.日本制鐵集團公司

2.日本鋼鐵工程控股公司

3.神鋼集團

1.日本制鐵集團公司

總部地址:東京

CEO:Eiji Hashimoto

營利收入:557.202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日本制鐵集團公司是日本最大的鋼鐵企業,它以產品的質量和技術含量著稱於鋼鐵界,是世界鋼鐵行業的代表。該公司主要的產品有:圓鋼、合金鋼、不鏽鋼、煉鐵用成套設備,各種產業機械等。

2.日本鋼鐵工程控股公司

總部地址:東京

CEO:Koji Kakigi

營利收入:349.374億美元(2019)

公司簡介:日本鋼鐵工程控股公司是世界第2大鋼鐵公司,它是在2002年由日本第2大鋼鐵公司和第3大鋼鐵公司合併而成立的,它重視小汽車鋼板的開發個生產,其小汽車外板的生產代表著世界先進水平。

3.神鋼集團

總部地址:神戶

CEO:Hiroshi Sato

營利收入:236.165億美元(2012)

公司簡介:神鋼集團是日本三大鋼鐵企業之一,同時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它的事業領域廣布,有鐵鋁、素形材、焊接、機械等,它們還生產出了世界強度最高的鋼板。

日本三大鋼鐵企業,代表了日本鋼鐵行業的領先水平,同時這三家公司在世界排名中也位居前列,他們的產品和科技水平也是世界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