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日本是一個娛樂業非常發達的國家,在韓國的K-POP之前,上世界的80、90年代,日本的J-POP可以說影響了整個亞洲,早期中國流行的經典歌曲大部分都是源自日本,比如紅極一時的《千千闕歌》、《紅日》都是翻唱自日本歌手的歌曲,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日本的三大娛樂公司,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愛豆的娛樂公司吧。

日本三大娛樂公司

1.傑尼斯事務所

2.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

3.星塵傳播事務所

1.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

成立時間:1975年

傑尼斯事務所是一所日本非常出名的娛樂公司、在日本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家娛樂公司,由它培養出來的男藝人在日本幾乎是個個大爆,像統一了亞洲審美標準的“木村拓哉”就是從這家公司出來的,還有許多炙手可熱的男星,例如“中山優馬”、“山下智久”、“嵐”等。

2.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

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是一所大型綜合的娛樂公司,它收購合併了許多日本的小中型事務所,VISION FACTORY、AVEX、flamme和它都有密切的關係,不僅是娛樂方面出色,它還涉及了許多方面的經營,比如餐廳、書店、房屋出租等,在日本有著非常大的勢力,被稱為“燃系”。

3.星塵傳播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

成立時間:1979年

星塵傳播事務所是日本知名的日本娛樂公司之一,與傑尼斯事務所相反,星塵傳播培養的女演員各個都非常出色,例如現在風頭正盛的美少女“小松菜奈”就是星塵傳播事務所旗下的,還有知名的“森尾由美”、“坂井真紀”、“永野芽郁”均是星塵傳播事務所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