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日本你會想起什麼,櫻花、動漫、遊戲還是美少年美少女呢,你會第一時間想到這些,得益於日本的娛樂文化產業發達,他們整個的娛樂體制都非常的完善,早在2011年,日本就擁有了世界上最大的實體音樂市場,明星的周邊、應援、專輯這些最早都是從日本那邊滲透過來的,早些時候的木村拓哉簡直是當時整個亞洲的男神,那么你知道木村拓哉是日本哪個娛樂公司培養的嗎,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日本十大娛樂公司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日本十大娛樂公司

1.傑尼斯事務所

2.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

3.星塵傳播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

4.HORIPRO(H社)

5.Avex(艾回)

6.VISION FACTORY

7.研音

8.吉本興業株式會社

9.Amuse

10.株式會社LDH JAPAN

1.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

成立時間:1975年

總部:日本東京

傑尼斯事務所是日本最著名的一個娛樂公司、亞洲最厲害的美少年夢工廠,在日本可謂是家喻戶曉,傑尼斯事務所里的藝人都是10多歲就進入公司,唱歌、跳舞、主持,編曲寫作等這些都要學,最後才會選出最頂尖的出道,從中出來的藝人受歡迎的程度更是不用多說,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嵐、龜梨和也等都是傑尼斯旗下藝人,可以說是個個大爆。

2.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

Burning Production事務所聽起來可能相對陌生,但是它是唯一一家有著一百多間藝能公司的事務所,也被稱為日本最強大的藝能事務所,有多方雄厚的背景撐腰,操控著日本大部分的小事務所,它的本家出來的藝人比較少,不過旗下事務所的藝人那你一定聽說過,小栗旬、田中圭、坂口健太郎、新垣結衣都是的喔。

3.星塵傳播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

成立時間:1979年

總部:日本東京

星塵傳播培養的藝人女演員較多,其中較為出名的有永野芽郁,山崎賢人,小松菜奈,窪田正孝和山田孝之,所出的藝人也被稱為撐起了日本半個演藝圈,不僅是演員,歌手和男女團也有,都在各自的領域閃閃發光。

4.HORIPRO(H社)

成立時間:1960年

總部:日本東京

堀製作株式會社以下簡稱H社是一所上市的大型演藝經紀公司,在演藝界有著非常高的地位,而且他的工作人員都是走的高端的路線,為我們所熟知的女演員山口百惠、深田恭子、石原里美,綾瀨遙都是出自H社,而H社也是藝人中公認的“最好”的事務所,因為他對藝人的限制不像別的公司那樣多,相對比較自由。

5.Avex(艾回)

成立時間:1988年

總部:日本東京

Avex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獨立唱片公司,在1999年就已經成功上市,公司在世界各地均設有分公司,並且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SM公司的大股東 ,旗下藝人寶兒和東方神起均簽約了Avex,在日本正式出道,大冢愛、女孩次世代、鈴木亞美、前川千紗還有我們熟知的彭于晏、王心凌等均是Avex旗下藝人。

6.VISION FACTORY

VISION FACTORY的前身是RISING PRODUCTION,以沖繩系的藝人為主,是專門通過沖繩演藝學院來選拔新人的事務所,裡面為我們所熟知的藝人有安室奈美惠 ,她是日本唯一一個擁有四世百萬專輯的女歌手,還有日本超人氣HIPHOP團體w-inds、Da Pump,均是出自VISION FACTORY。

7.研音

成立時間:1973

研音背靠日本強大的財團笹川家族,創立時隨著日本影視娛樂行業的快速發展而迅速擴張,以音樂事務所發家的它非常注重藝人的音樂專業性,培養屬於藝人自己的音樂風格,可以說研音出品,必屬精品,福斯蒼汰、龍星涼、菅野美穗、速水直道,天海佑希,榮倉奈奈都來自研音。

8.吉本興業株式會社

成立時間:1948年

總部:日本大阪

吉本興業株式會社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藝能事務所,也是日本最大的藝人經紀公司,曾連續登上了日本演藝公司收入排行榜的第一名,日本幾乎所有的搞笑藝人都出自這裡,吉本家的搞笑藝人在綜藝電視節目上占據了79%之多、石家秋刀魚、羞恥心等都出自吉本興業株式會社。

9.Amuse

成立時間:1978年

總部:日本東京

amuse也是日本歷史比較悠久的大型事務所之一,也是一家上市了的事務所,旗下藝人所涉及到的領域都非常的廣闊、演員、音樂、童星都有,歌手五月天,星野源,福山雅治都出自amuse,還有知名演員神木隆之介、野村周平、賀來賢人、上野樹里和吉沢亮也都出自amuse。

10.株式會社LDH JAPAN

成立時間:2003年

總部:日本東京

株式會社LDH JAPAN是日本一所綜合娛樂和演藝經紀公司,是由EXILE ENTERTAINMENT和Three Points股份有限公司合併而成,其社長正是當年當紅的組合EXILE里的成員HIRO,旗下的藝人有E-girls、鈴木伸之、青柳翔等,現在當紅的小生片寄涼太也是株式會社LDH JAPAN旗下的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