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正是金秋時節,剛結束烈日炎炎的夏季,氣候變得涼爽舒適,是最適合出門遊玩的時候,所以很多人紛紛想了解適合10月份出遊的地方,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10月國內的十大最佳旅遊地點,快來看看10月旅遊去哪吧?

10月國內最佳旅遊地點排行榜

木蘭圍場

喀納斯

米亞羅

蛟河紅葉谷

九寨溝

棲霞山

騰衝銀杏村

南迦巴瓦峰

峨眉山

長白山

1. 木蘭圍場

城市:河北承德

木蘭圍城是中國十大風光攝影聖地之一,但是其實這邊在十月份景色更是迷人,美麗得仿佛一副油畫,最適合自駕過來遊玩,可以盡情地欣賞樺木溝和蛤蟆壩,一幅老照片似的。

2. 喀納斯

城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喀納斯景區在十月里也是非常美麗的,一碗寶石藍的水帶在山林間穿過,這時候的河水特別平靜,仿若靜止了一樣,還可以欣賞白樺林,一片片金黃的樹林間還可能有松鼠竄過。

3. 米亞羅

城市:四川省

在米亞羅,可以感受到獨一無二的的藏羌民族文化風情,同時在10月里也有不少人來這邊玩,很多人都慕名到這裡來看秋冬季節的紅葉,最美的風景都在路途中展現。

4. 蛟河紅葉谷

城市:吉林蛟河

吉林蛟河紅葉谷尤其在金秋十月的時候最好看,隨手一拍就是紅彤彤亮堂堂的楓葉景色,尤其是在十月中旬的幾天,整個景區都是被秋意包裹著的,當然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感。

5. 九寨溝

城市:四川九寨溝縣

九寨溝一直是國內最熱門的旅遊景點,這裡的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在金秋時節景區裡面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美景,相機直出的照片不需要任何濾鏡,青松、楊樹、楓葉奼紫嫣紅。

6. 棲霞山

城市:江蘇南京

棲霞山的秋色特別好看,一直是很多遊客慕名欣賞的地方,所以很多人在10月到11月的時候都要到南京棲霞山來,桃花湖邊有一株景區內最大的楓香名為“楓王”,最是好看。

7. 騰衝銀杏村

城市:雲南保山

騰衝的銀杏村在秋季的時候當然最美了,尤其是銀杏葉紛飛落下的時候,真的特別美,也被稱為是雲南秋天最美的地方,漫步在銀杏村鋪滿金黃的土地上仿佛在童話世界中行走。

8. 南迦巴瓦峰

城市:西藏自治區

南迦巴瓦峰的海拔有七千多米,終年積雪,雲霧繚繞,據說沒有人能輕易看見這座山峰的真面目,這座雪山也一直是眾多遊客們神往的景點,10月的時候尤其是適合。

9. 峨眉山

城市:四川樂山

峨眉山也是一處很有名的四川景點,是中國最美的十大佛山之一,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而且古塔佛寺以及峨眉金頂,都透出濃濃的宗教文化氣息,特別有一番味道。

10. 長白山

城市:吉林延邊

長白山也是我們國家飛航出名的一個景點,山真的很美,比較有特色的就是長白瀑布、小天池和綠淵潭,天池是一定到長白山要看的,清澈沉靜的水藍得像寶石,很有神秘莫測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