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作為內蒙古自治區東南部的一個城市,曾經是遼王朝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所以歷史底蘊深厚,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就是赤峰當地的十大風景名勝,一起來看看這裡有哪些不容錯過的景點吧!

赤峰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烏蘭布統旅遊景區

2. 蛤蟆壩景區

3. 玉龍沙湖

4. 黃崗梁森林旅遊區

5. 馬鞍山國家森林公園

6. 蒙古王城

7. 赤峰市達里湖景區

8. 心景花海

9. 紫蒙湖旅遊風景區

10. 玉龍沙湖

1. 烏蘭布統旅遊景區

熱度:216.6萬

位於經烏線附近,烏蘭布統旅遊景區是看壩上草原的好地方,超級多人來到這邊看白樺樹林的景色,尤其是秋天,和自己心愛的人在這樣美麗的喬木林中看秋色絕對是最最浪漫的事情。

2. 蛤蟆壩景區

熱度:8.1萬

位於烏蘭布統生態文化旅遊景區樺木溝國家森林,蛤蟆壩景區也是赤峰一處非常有代表性的景點了,蛤蟆壩是一塊高起的平緩坡地,丘陵地貌獨特,秋天滿山的紅葉非常絢麗,混溶天成。

3. 玉龍沙湖

熱度:5.4萬

位於布日敦嘎查,玉龍沙湖是紅山文化的發源地,典型的氣候讓它擁有了複雜多樣的自然地貌環境,在景區里可以白天在沙漠中泡溫泉,夜晚看浩瀚星河,還可以體驗駱駝乘騎。

4. 黃崗梁森林旅遊區

熱度:4.9萬

位於熱阿線黃崗梁自駕車營地旁,黃崗梁森林旅遊區是赤峰一處很有名的景點,也是看秋景的好地方,附近八公里還有個熱水鎮,天然的溫泉水使得鎮子上每家賓館都有溫泉可以享受。

5. 馬鞍山國家森林公園

熱度:2.5萬

位於錦山鎮東南5公里,馬鞍山國家森林公園以自然景觀為主,風景資源優越美麗,沿途的景色也非常難得,秋景很美,滿山遍野都是金黃色和映山紅,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門口還有土特產。

6. 蒙古王城

熱度:1.5萬

位於全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蒙古王城是一處以蒙元文化為主的景區,結合了文化娛樂表演為一體,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園,是今年剛開放的一個大型景點,也是比較能夠代表當地特色風情的。

7. 赤峰市達里湖景區

熱度:1萬

位於達里湖漁場,赤峰市達里湖景區內走一走就能看到很多景色,比如牛羊路過馬路,還有魅力的達里湖日出景色,景區內還有遊覽車項目,這裡湖泊濕地草原沙地等等多種生態系統。

8. 心景花海

熱度:7608

位於新井村,心景花海作為赤峰的十大風景名勝之一,是赤峰松山區新井村的一個網紅景點了,這片段預告海呈現粉紅色,在陽光下更加絢麗多彩,所以小姐姐們慕名過來這裡打卡拍照。

9. 紫蒙湖旅遊風景區

熱度:7107

位於黑里河鎮打虎石水庫,紫蒙湖清澈見底,在蔚藍的天空下呈現山明水秀的畫卷,還可以在壩上欣賞湖光山色,上太陽島可以坐船或者自駕,雖然線路有些崎嶇,但是景色非常美麗。

10. 玉龍沙湖

熱度:4456

位於翁牛特旗,龍沙湖是紅山文化的發源地,典型的氣候讓它擁有了複雜多樣的自然地貌環境,在景區里可以白天在沙漠中泡溫泉,夜晚看浩瀚星河,還可以體驗駱駝乘騎,是赤峰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