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是廣西壯族自治區西南部的一座城市,也是我國邊境口岸最多的城市,這裡匯集了很多個民族,景點也非常豐富,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崇左的十大最熱門的風景名勝,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裡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美景吧!

崇左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德天跨國瀑布景區

2. 崇左太平古城

3. 龍谷灣恐龍公園

4. 歸春界河

5. 明仕田園

6. 龍州紅軍路景區

7. 花千谷景區

8. 友誼關景區

9. 櫻花谷鄉村旅遊區

10. 南寧空港恆大文化旅遊城

1. 德天跨國瀑布景區

熱度:54.9萬

位於碩龍鎮德天村,德天跨國瀑布景區的景色是十分壯觀的,尤其是坐著竹筏接近瀑布的時候,能感受到巨大的水流和水霧,而且這個景區接近越南,有好幾處觀景台可以觀全景。

2. 崇左太平古城

熱度:16.5萬

位於太平路與鎮北街交叉口西北150米,崇左太平古城是現在崇左比較網紅的一處景點了,這裡主要是以眾多的古建築和街道為參觀景觀,很有穿越的感覺,而且晚上燈光非常絢麗。

3. 龍谷灣恐龍公園

熱度:6.7萬

位於新寧鎮上龍大道999號,這是一個恐龍主題的公園,也是廣西省首個該主題的園區,如園就仿佛置身於侏羅紀世界,數百隻恐龍直接讓你看得眼花繚亂,還有超逼真的高科技模型。

4. 歸春界河

熱度:4.5萬

位於德天村德天跨國大瀑布風景區內,歸春界河位於亞洲第一大跨國瀑布景區內,非常磅礴壯觀,可以再看到歸春界河的那一刻舒緩內心的浮躁和疲倦,還有很多越南人兜售小東西。

5. 明仕田園

熱度:3.6萬

位於532縣道,明仕田園最大的名氣來源於它是電視劇《花千骨》的拍攝地,這裡可以坐著竹筏欣賞,靠手撐的方式很原生態,拍照也是非常美麗的,這邊主要有喀斯特地貌的一座座山。

6. 龍州紅軍路景區

熱度:3萬

位於崇左市龍州縣,龍州紅軍路景區作為崇左的十大熱門的風景名勝之一,是龍州縣最有名氣的景點,除了有著紅軍歷史的價值,這邊的自然風景和生態景觀也是很有代表性的,居民純樸。

7. 花千谷景區

熱度:2.9萬

位於雷平鎮潭站附近,花千谷景區自然就是《花千骨》的取景地之一了,這裡仿佛人間仙境非常美麗,不僅很多衝著電視劇來親臨遊覽的,也有因為被這樣的美景吸引的遊客過來。

8. 友誼關景區

熱度:2.3萬

位於友南高速,友誼關是我國保存得比較完整的明清時期南疆邊關要塞,始建於漢朝,是通往越南的重要的陸路通道,很有歷史價值,所以不少人來打卡,這裡生態環境優美,人文景觀匯集。

9. 櫻花谷鄉村旅遊區

熱度:1.7萬

位於板弄西北方向,櫻花谷鄉村旅遊區是龍州縣的一處休閒度假好地方,這裡山美水美,綠化面積非常廣,而且空氣清新,還有一些建設得比較好的遊玩設施項目,是親子游好去處。

10. 南寧空港恆大文化旅遊城

熱度:1.5萬

位於新寧鎮空港大道68號,這處南寧空港恆大文化旅遊城是崇左扶綏縣的一個風景名勝,這邊的建築建設的很有特點,所以滿足了那些喜歡拍照的遊客們,晚上夜景也非常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