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追星的小夥伴們來說,長沙是一個比較容易偶遇明星的存在,所以許多追星族都喜歡去長沙度假旅遊,除了可以追星之外,長沙還有許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你知道長沙有哪幾個受歡迎的景點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長沙的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長沙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

1.月亮島

2.長沙園林生態園

3.橘子洲景區

4.太平老街

5.世界之窗

6.長沙石燕湖生態旅遊景區

7.湖南松雅湖國家濕地公園

8.周洛大峽谷

9.長沙生態動物園

10.嶽麓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月亮島

熱度:184萬

月亮島是長沙一處熱度最高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湘江的西岸,這座月亮島的風景非常的好看,有山有水、山水環繞,非常適合踏青或者是全家一起出遊。

2.長沙園林生態園

熱度:167.6萬

長沙園林生態園是長沙一處有著美麗風景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街道的羅漢莊內,生態園內有著許多茂密的綠色植物,想要去放鬆身心的,可以去玩一玩。

3.橘子洲景區

熱度:149.7萬

橘子洲景區是長沙非常有名的一處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橘子洲頭,這裡的四面環水,而且有著濃厚的革命色彩,一代偉人在這裡指點江山,是去長沙必去的一個景點。

4.太平老街

熱度:72.9萬

太平老街是長沙一處有著非常多美食的步行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五一大道和太平街的交界處,太平老街上有著非常多好吃的網紅美食,喜歡美食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要錯過。

5.世界之窗

熱度:66.7萬

世界之窗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遊玩景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的三一大道485號,世界之窗裡面有著非常多好玩的娛樂項目,比如過山車、跳樓機、海盜船還有大擺錘等。

6.長沙石燕湖生態旅遊景區

熱度:29.6萬

長沙石燕湖生態旅遊景區是長沙一處非常適合舒緩身心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的跳馬鎮內,景區內到處都是綠色的植被,還有一座巍峨的大山,可以體驗懸崖盪鞦韆。

7.湖南松雅湖國家濕地公園

熱度:28萬

湖南松雅湖國家濕地公園是長沙一家最大的濕地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的濱湖東路,這座公園內的風景非常好看,還有一大片非常大的沙灘,經常會有人在這邊玩耍。

8.周洛大峽谷

熱度:22萬

周洛大峽谷是長沙非常值得去一趟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的正溪村,這座大峽谷的門票只需要50幾元,而且在景區內,還可以體驗彩虹滑道的項目。

9.長沙生態動物園

熱度:15.2萬

長沙生態動物園是長沙一處風景非常秀麗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四段的729號,門票的價格是180元一張,在動物園內可以看到各種野生動物。

10.嶽麓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熱度:14.7萬

嶽麓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長沙一處國家5A級的免費景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登高路58號,嶽麓山是不需要門票的,直接免費進去,裡面的遊樂設施是另外收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