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這三個字,就代表了快樂,在童年時期,小孩子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遊樂場,而現在隨著遊樂場的規模越做越大,許多情侶們也喜歡上了去遊樂場約會,享受愜意的二人時光,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長沙的十大熱門遊樂場,感興趣的可以一起來看看~

長沙十大熱門遊樂場

1.湘江歡樂城

2.長沙山點水戶外拓展

3.瀏陽歡樂世界

4.方特東方神畫

5.黑麋峰歡樂谷

6.眾創遊樂蹦床公園

7.湘江歡樂城

8.柏樂園旅遊度假區

9.鄉到家DIY研學樂園

10.同樂童游親子遊樂園

1.湘江歡樂城

熱度:227.7萬

湘江歡樂城是長沙熱度最高的一家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潭州大道的二段168號,這座遊樂場的規模非常的大,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娛樂項目,還有許多水上項目。

2.長沙山點水戶外拓展

熱度:58.1萬

長沙山點水戶外拓展是長沙一家非常適合放鬆身心的遊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學華村的麻石塘組,在這裡可以體驗在戶外運動的快樂,還可以開山地車、射擊娛樂。

3.瀏陽歡樂世界

熱度:49.2萬

瀏陽歡樂世界是長沙一處非常好玩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的319國道上,這座遊樂場是瀏陽的標誌性場所,這裡有許多好玩的娛樂項目,到了晚上還會有炫酷的燈光秀。

4.方特東方神畫

熱度:28.6萬

方特東方神畫是長沙一處非常熱鬧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市的岳寧大道1號,這座遊樂場有許多好玩的娛樂項目,一些基本的過山車、大擺錘,還有有特色的水上漂流。

5.黑麋峰歡樂谷

熱度:12.8萬

黑麋峰歡樂谷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戶外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橋驛鎮的羅麋峰森林公園內,裡面的風景非常秀麗,遊樂項目也很刺激,比如說高山玻璃漂流棧道。

6.眾創遊樂蹦床公園

熱度:6.9萬

眾創遊樂蹦床公園是長沙一家以蹦床為主題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花炮大道的169號,這座遊樂場內不僅有特色的蹦床,還有其他刺激好玩的娛樂項目。

7.湘江歡樂城

熱度:6萬

湘江歡樂城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大王山旅遊度假區的境內,這座遊樂場的面積非常大,裡面有很多好玩的娛樂項目,適合節假日去玩。

8.柏樂園旅遊度假區

熱度:9600

柏樂園旅遊度假區是長沙一處適合大人孩子一起去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喬口鎮的遊客接待中心內,這座遊樂場有著非常多的娛樂項目,還有動物才藝表演。

9.鄉到家DIY研學樂園

熱度:7194

鄉到家DIY研學樂園是長沙一家非常好玩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124縣道的南邊,這座遊樂場到了晚上,會舉辦7D的北極光網紅燈光,非常的燦爛炫目。

10.同樂童游親子遊樂園

熱度:2091

同樂童游親子遊樂園是長沙一處適合親子一起遊玩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的華晨世紀廣場的一樓,該遊樂場不僅有許多兒童娛樂項目,還有各色的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