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大物博,每個城市都有著自己源遠流長的文化和歷史,時光能將所有事物打磨,變成一件件珍稀的物品,這些保存著歷史、充滿著藝術美感的物品,被現代的人們所追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想去北京旅遊的小夥伴們可以一起來看看~

北京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

1.故宮博物館

2.北京798藝術區

3.白瀑寺

4.北京奧林匹克公園

5.八達嶺長城

6.南宮旅遊景區

7.銀狐洞園區

8.金海湖旅遊度假風景區

9.天安門

10.清涼谷景區

1.故宮博物館

熱度:453.7萬

故宮博物館是北京熱度最高的一處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景山前街的4號,是北京非常具有標誌性的一個建築,故宮曾是明、清兩代皇帝居住的住所,具有的歷史意義非常深刻。

2.北京798藝術區

熱度:150.1萬

北京798藝術區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的2號,這裡的牆壁上有許多藝術的塗鴉,經常會有許多人都在這裡拍攝照片,是北京網紅打卡的必備場所。

3.白瀑寺

熱度:142.8萬

白瀑寺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寺廟經典,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門頭溝雁翅鎮的淤白村內,這座寺廟的整體建築風格,非常的玄幻絕美,各種佛像和壁畫,裡面還有著將近千年歷史的白瀑布。

4.北京奧林匹克公園

熱度:130.1萬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原本是北京為了舉辦2008北京奧運會而修建的場所,至今還在被使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的15號,這座公園的風格獨特,現在是北京的地標性建築。

5.八達嶺長城

熱度:99.1萬

可謂是不到長城非好漢,八達嶺長城是北京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景點,也是去了北京之後必去的一個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延慶區G6京藏高速的58號出口處,到了北京可以去感受下。

6.南宮旅遊景區

熱度:91.3萬

南宮旅遊景區是北京一處非常好玩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王佐鎮南宮南路的1號,這個風景旅遊區的開放時間是24小時的,不管你想什麼時候來玩都可以,非常方便。

7.銀狐洞園區

熱度:73.6萬

銀狐洞園區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放鬆身心的旅遊度假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房山區佛子莊鄉下的英水村,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美麗的景色,各色的山草樹木,醞釀出獨特的詩篇。

8.金海湖旅遊度假風景區

熱度:73.2萬

金海湖旅遊度假風景區是北京一處非常受歡迎的旅遊度假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金海湖鎮的海子村,猶如私密島嶼一般,不用出北京,你也能感受到在島嶼度假的感覺。

9.天安門

熱度:70.1萬

天安門是北京非常具有標誌性的一處景點,許多人來了北京都會來天安門拍照打卡留念,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的長安街北側,天安門是我們新中國成立、毛主席宣言的地方,意義重大。

10.清涼谷景區

熱度:52.2萬

清涼谷景區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夏天去遊玩的度假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密雲區的賈峪青龍背村,在這裡有著許多好玩的水上娛樂項目,可以在這裡感受激情一夏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