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是鋼筋水泥、銅牆鐵壁的城市,公園成為了城市中最後的一塊綠地,公園內一般都有著許多綠色植物,能夠解放我們的雙眼,工作勞累之後、或者是心情煩悶之時,到公園走走成為了一個好去處,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長沙的十大公園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長沙十大公園排行榜

1.五一廣場

2.黃興路步行街中心廣場

3.銀星灣公園

4.尖山湖公園

5.梅溪湖公園

6.大山沖森林公園

7.西湖公園

8.馬欄山廣場

9.圭塘河生態公園

10.月湖公園

1.五一廣場

熱度:100萬

五一廣場是長沙一處熱度最高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的黃興中路,這座廣場可謂是長沙標誌性的廣場,每天都會有許多人到這裡休閒放鬆、做運動、散步等。

2.黃興路步行街中心廣場

熱度:17.1萬

黃興路步行街中心廣場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黃興南路的司門口,因為周邊就是繁華的步行街,所以這裡每天的人都絡繹不絕,非常的熱鬧。

3.銀星灣公園

熱度:14萬

銀星灣公園是長沙一處非常值得去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的銀星路和瀟湘景觀道的交界處,這座公園的風景非常的好,公園內都是林蔭小道,非常的清新自然。

4.尖山湖公園

熱度:11.9萬

尖山湖公園是長沙一處有著綠色生態核心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永青路668號,這座公園依山傍水,綠色生態環境帶非常的大,適合節假日和親朋好友一起出遊。

5.梅溪湖公園

熱度:11.8萬

梅溪湖公園是長沙一處非常有特色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梅溪湖路,這裡有著長沙非常有名的網紅打卡聖地,一座造型獨特的觀景台,在上面可以一覽公園的美景。

6.大山沖森林公園

熱度:6.4萬

大山沖森林公園是長沙一處有著長沙“九寨溝”名號的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的路口鎮境內,這座公園的景色非常的好看,成群的樹木都生長在水裡,林蔭小道貫徹其中。

7.西湖公園

熱度:5.5萬

西湖公園是長沙一處非常適合去避暑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的楓林一路上,這座公園內有山有水、還有著非常多的樹木與草叢,非常適合夏天去遊玩。

8.馬欄山廣場

熱度:5.5萬

馬欄山廣場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的三一大道上,這座廣場的位置非常的好,附近就是湖南的廣播電視台,經常會有明星出沒。

9.圭塘河生態公園

熱度:5.1萬

圭塘河生態公園是長沙一處風景非常秀麗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中路和香樟路的交叉口處,這座公園非常的適合去散步或者跑步,周圍都是綠植環繞。

10.月湖公園

熱度:2.9萬

月湖公園是長沙一處非常美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萬家麗北路和三一大道的交界處,這座公園內的月湖非常的出名,到了春天、萬物復甦,湖水襯著綠景、分外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