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是人們休閒娛樂的放鬆場所,在滿是大樓和鋼筋水泥的城市,綠樹環繞、花草芬芳的公園,就成為了人們閒暇之餘的好去處,你知道北京有哪幾座熱門的公園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公園排行榜,如果想去放鬆身心的小夥伴,可以一起來看看北京那些受歡迎的公園~

北京十大公園排行榜

1.天安門廣場

2.北海公園

3.首鋼園

4.東升八家郊野公園

5.青年湖公園

6.北京青龍湖公園

7.天壇公園

8.馬家灣濕地公園

9.房車世界露營公園

10.景山公園

1.天安門廣場

熱度:46.9萬

天安門廣場是北京熱度最高、也是最知名的一個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的長安街上,天安門廣場是新中國成立的重要地方,它是北京非常出名的一個地理性建築標誌。

2.北海公園

熱度:33.3萬

北海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好看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文津街的1號,這座公園修建的非常美麗,裡面有許多珍貴的動植物,環境非常的好,很適合度假旅遊來遊玩。

3.首鋼園

熱度:28.9萬

首鋼園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的68號,這這座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舊工廠改造公園,現在已經成了北京旅遊必去的一道網紅打卡之地。

4.東升八家郊野公園

熱度:27.5萬

東升八家郊野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公園,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升鄉雙清路的5號,這座公園的景色非常好,有山有水,還有長亭走廊,西邊還有一大片薰衣草。

5.青年湖公園

熱度:20.2萬

青年湖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休閒娛樂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青年湖南街的15號,這座公園的環境非常的好,綠色植被和草地非常的多,每天都有許多人來玩耍。

6.北京青龍湖公園

熱度:18.9萬

北京青龍湖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氣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王佐鎮怪村的村西邊,這座公園種滿了樹,還有草地和荷花池,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這裡野餐。

7.天壇公園

熱度:13.4萬

天壇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踏青野餐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的天壇東里甲一號,公園需要買門票才能進入,成年人一張只需要48,也不是太貴,公園內環境乾淨。

8.馬家灣濕地公園

熱度:12.5萬

馬家灣濕地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拍照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大魯店北路,該公園到了春天,全是綠意盎然的綠色植物,到了秋天,則是金黃的草叢,拍照打卡非常美。

9.房車世界露營公園

熱度:11.3萬

房車世界露營公園是北京一處非常新穎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長陽鎮大寧山莊的北京房車博覽中心附近,這裡的環境十分優美,能夠讓人的身心放鬆,心靈得到淨化。

10.景山公園

熱度:11萬

景山公園是北京一處離故宮非常近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景山西街的44號,這座公園因為毗鄰著故宮,所以有著非常好的管理,公園內環境乾淨、依然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