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這座城市帶著濃濃的江南水鄉風情,所以蘇州的公園和園林在世界都非常的有名,有著自己自成一派的流觴曲水,許多人去旅遊或者是去放鬆的時候,都喜歡去公園坐一坐,或者說是野餐、踏青,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蘇州的十大公園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蘇州十大公園排行榜

1.漕湖濕地公園

2.東太湖生態園

3.潛龍渠公園

4.福園公園

5.玉湖公園

6.荷塘月色濕地公園

7.獨墅湖公園

8.活力島

9.天鏡湖公園

10.七都濕地公園

1.漕湖濕地公園

熱度:67.5萬

漕湖濕地公園是蘇州熱度最高的一處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放橋路與環湖路的交叉口處,公園的環境非常的好,公園內有一片湖,可以沿著湖邊的綠道上騎腳踏車。

2.東太湖生態園

熱度:56.1萬

東太湖生態園是蘇州一處風景非常好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的顧家盪路,這座生態園建築在蘇州美麗的太湖旁邊,風景非常的美麗,經常有許多人過來踏青。

3.潛龍渠公園

熱度:35.2萬

潛龍渠公園是蘇州一處非常有名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的盛澤新城內,公園的綠植保護做的非常好,公園內有許多可供休息的石椅,坐在這裡放鬆自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4.福園公園

熱度:21.6萬

福園公園是蘇州一處非常好看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中環路和環慶路的交界處,公園內種植了許多綠植還有花朵,安靜的環境,非常適合一個人去散散步。

5.玉湖公園

熱度:14.8萬

玉湖公園是蘇州一處修建在玉湖旁邊的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玉山鎮的玉湖公園內,這座公園的生態環境非常的好,不管是和朋友、還是和家人們一起散步,都非常好。

6.荷塘月色濕地公園

熱度:9.3萬

荷塘月色濕地公園是蘇州一處具有詩意的濕地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太陽路西的4575號,這座公園內種植著大面積的荷花,到了夏天,荷花盛開、美不勝收。

7.獨墅湖公園

熱度:6.6萬

獨墅湖公園是蘇州一處非常適合拍照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的萬壽街與若水路的交界處,這座公園內有著許多非常美麗的獨棟別墅,別有一番風情。

8.活力島

熱度:5.9萬

活力島是蘇州一處非常好玩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的華元路上,這座公園非常適合晚上來遊玩,五光十色的燈光照耀的整座公園,夢幻燦爛。

9.天鏡湖公園

熱度:5.9萬

天鏡湖公園是蘇州一處非常適合放鬆獨處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的太平新路與文治路的交界處,公園挨著天鏡湖,看著成群的綠植和波動的水流,非常放鬆。

10.七都濕地公園

熱度:5.5萬

七都濕地公園是江蘇一處非常好看的濕地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太湖的230省道之上,公園內有幾座具有江南風情的塔樓,還有長廊和長亭,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