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來了之後,那些習慣了過著夜生活的人,晚上再也沒有了別的娛樂消遣,所以當各地的酒吧一解封之後,每夜都是爆滿的趨勢,人們在酒吧里跟著DJ和激情的音樂一起釋放自己,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蘇州的十大熱門酒吧,喜歡去酒吧玩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蘇州十大熱門酒吧

1.Almost Lover酒吧

2.ibiza party room

3.MYST酒吧

4.party club

5.ARENA CLUB

6.友情歲月酒吧

7.蘇州SOS時尚國際酒吧

8.L&D

9.皇家米克斯酒吧

10.AURORA CLUB

1.Almost Lover酒吧

熱度:37萬

Almost Lover酒吧是蘇州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觀巷的18號,這就酒吧的主題是以女僕桌遊的形式為主,酒吧內的服務人員都是穿著的女僕裝,

2.ibiza party room

熱度:17萬

ibiza party room是蘇州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玉山鎮前進西路的296號,這家酒吧的裝修非常的現代化,不管是吧檯還是打碟台都非常的炫酷。

3.MYST酒吧

熱度:10.9萬

MYST酒吧是蘇州一家非常年輕化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人民路的1755號,這家酒吧的客群非常的年輕,許多年輕的男女都愛來這家酒吧玩,打碟的DJ非常帥氣。

4.party club

熱度:5.2萬

party club是蘇州一家每夜都非常火爆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體育路的190號附近,這家酒吧每晚都會有燈光秀,跟著台上的DJ一起盡情的蹦迪,非常的快樂。

5.ARENA CLUB

熱度:5.1萬

ARENA CLUB是蘇州一家非常好玩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環城北路的10號,這家酒吧只在晚上開會,經常會有許多人在這裡蹦迪,如果想要紓解心情,可以來玩一玩。

6.友情歲月酒吧

熱度:5萬

友情歲月酒吧是蘇州一家非常有意境的小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義莊弄與花園路的交界處,這家酒吧是屬於安安靜靜喝酒的酒吧,這裡會有許多民謠歌手來駐唱。

7.蘇州SOS時尚國際酒吧

熱度:3.5萬

蘇州SOS時尚國際酒吧是蘇州一處非常現代化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盤胥路的826號附近,這家酒吧的裝飾和燈光都非常的現代化,勁爆的DJ會在台上打碟。

8.L&D

熱度:2.6萬

L&D是蘇州一家可以當成KTV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虹橋路的116號,這就酒吧的裝修風格非常的炫酷,不管是哪都可以當做網紅的打卡地點,而且二樓還有量販KTV。

9.皇家米克斯酒吧

熱度:2.4萬

皇家米克斯酒吧是蘇州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鞍山中路258號的皇家公館的1層,這家酒吧每晚都有活動,你可以選擇去散台或者和朋友們一起開台。

10.AURORA CLUB

熱度:2.2萬

AURORA CLUB是蘇州一家非常適合蹦迪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世茂世紀中心創富世紀內,這家酒吧會有領舞和氣氛組,你只需要跟著他們一起盡情的在酒吧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