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是我國吉林省省會,處於東北的地理中心,這裡不僅有悠久深厚的歷史文化遺產,還一直被稱為“北國春城”,自然是非常適合旅遊的地方。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長春最美的十大景點,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長春十大最美景點

1. 淨月潭

2. 長影世紀城

3. 世界雕塑園

4. 長春北湖

5. 廟香山風景區

6. 南湖公園

7. 南溪濕地公園

8. 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

9. 百木園

10. 勝利公園

1. 淨月潭

淨月潭是長春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是長春非常有名的一處綠色旅遊景點,這裡有亞洲最大的人工森林,空氣十分清新,景色也是特別迷人。

2. 長影世紀城

長影世紀城作為長春師大最美的景點之一,主要特色是它是一處電影特效主題公園,十分有科技感和娛樂性,年輕人會非常喜歡,既可以觀光遊覽,又能體驗眾多主題的影視遊玩項目。

3. 世界雕塑園

長春的世界雕塑園是巧妙將自然景觀與人文建築融合的一處園林,長春的多個世界雕塑大會和雕塑作品展也是在這裡舉辦的,這裡展現了各國的特色雕塑和雕塑文化,十分值得一看。

4. 長春北湖

長春北湖的景致非常好,這裡有島嶼、沙灘、人工山,尤其是島內的覽勝亭,可以把湖光山色一覽無餘,而且你還可以選擇坐船遊玩,湖中有兩處碼頭。

5. 廟香山風景區

廟香山風景區是一處非常推薦的冰雪旅遊景點,這裡的生態風光也非常美麗,你還可以在景區內泡泡溫泉,或者進行雪上的戶外運動,十分盡興。

6. 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是長春的一處市內公園,這裡的山水風光十分秀麗,呈現出類似江南美景的感覺,而且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趕上這邊每年都會舉行的風情展或燈會。

7. 南溪濕地公園

南溪濕地公園是一處人造濕地系統的公園,園內的自然美景都是模擬真實的生態系統而建,可以觀賞和休閒,也可以進行趣味活動和餐飲。

8. 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

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的生態系統非常難得,動植物資源都很豐富,是一處天然“氧吧”,而且因為這裡的山峰海拔也是長春最高,所以山上的溶洞中還有千姿百態的鐘乳石景觀。

9. 百木園

長春百木園是一處集綠色樹木和專類花卉為一體的園林,共分為多個景區,不用擔心有哪些季節看不到想看的花,因為這裡每個主題園都有不同的風采,共數百萬株花。

10. 勝利公園

長春勝利公園位於市中心的中心地帶,是一處歷史悠久的公園,這裡可以休閒、娛樂、健身、觀光,不論是本地市民還是外地遊客都可以到園內一覽自然和人文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