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是我國東北地區一大重要城市,不僅是一座“千年古都”,在工業方面業發展得很好,還是十大冰雪旅遊城市之一,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瀋陽最值得去的十大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瀋陽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

1. 瀋陽植物園

2. 棋盤山風景區

3.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4. 瀋陽森林動物園

5. 綠島旅遊度假區

6. 瀋陽科學宮

7. 瀋陽世外桃源

8. 西塔街

9. 紫煙薰衣草莊園

10. 東北亞滑雪場

1. 瀋陽植物園

瀋陽植物園是瀋陽十大好評景點之一,是一處集合了眾多美麗花卉的園林性園區,這裡不僅有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的有名花草可供欣賞,還有百合塔、鳳凰廣場這樣的標誌建築。

2. 棋盤山風景區

棋盤山風景區一年四季都有可以欣賞的風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景區內有一處關東影視城展現了瀋陽這個地方的風土人情,還是很多影視的取景之地。

3.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也是來到瀋陽非常值得去的地方,是以科幻互動體驗為主的現代化主題公園,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這裡各種遊玩項目和體驗活動吸引。

4. 瀋陽森林動物園

瀋陽森林動物園展示了各地珍稀的野生動物,來到這裡可以一次性把世界很多地方的野生動物看個夠,近距離地跟松鼠、荷蘭豬等等小動物接觸,是一處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5. 綠島旅遊度假區

綠島旅遊度假區作為瀋陽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是一片自然風景非常難得的寶地,而且建設有中西合璧的住宿地以及生態農業觀光區。

6. 瀋陽科學宮

瀋陽科學宮是一座科普的教育基地,如果是帶孩子來到瀋陽玩就更推薦了,這裡建設了各種機器人、基礎科學、現代科技的展廳,可以再活動娛樂中獲取一些知識。

7. 瀋陽世外桃源

瀋陽世外桃源養生度假小鎮集溫泉、酒店、主題公園為一體,是一座大型的綜合性休閒娛樂之地,還有一片規模較大的體驗式農場,可以品嘗自己動手後的果實。

8. 西塔街

西塔街也是非常有東北民族特色的一處旅遊景點,是一片很大的民族聚居區,從上個世紀開始就成為一處休閒文化街道,這邊街道兩旁很多韓式餐廳、建築、店鋪,很值得去看看。

9. 紫煙薰衣草莊園

紫煙薰衣草莊園在每年7月前後,是非常值得去欣賞的地方,大片薰衣草花開,非常適宜觀光或者寫生,而且很多新人會在這浪漫的田園中拍攝婚紗照。

10. 東北亞滑雪場

東北亞滑雪場位於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內,既然來到了東北地區,當然要體驗這裡冰雪遊玩項目了,東北亞滑雪場可以旅遊觀光、體驗滑雪項目,還能登上瀋陽第一峰一覽這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