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位於我國東北地區,人稱“北國春城”,自然風景和園林風光都是十分吸引人,而且歷史文化也非常悠久,是東北地區有名的旅遊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長春最值得去的十大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長春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

1. 淨月潭

2. 偽滿皇宮博物院

3. 世界雕塑園

4. 長影世紀城

5. 關東文化園

6. 御龍溫泉

7. 東北虎園

8. 東北民族民俗館

9. 南湖公園

10. 長春孔子文化園

1. 淨月潭

淨月潭,東北十大著名景點之一的形狀非常像一彎新月,由此得名,正如它這美好的名字,這裡的風景極其秀美,景區內有人工種植的生態森林,一共30多種樹種,一年四季都適宜來此遊玩。

2. 偽滿皇宮博物院

偽滿皇宮博物院,國家一級博物館,是來到長春非常值得去的人文景點,館內收藏有大量偽滿宮廷、日本近代以及我國東北地區的書畫雕刻等民宿民物,很有參觀價值。

3. 世界雕塑園

長春世界雕塑園是一座展示現代藝術雕塑的主題公園,融合自然景觀和人文藝術,展示的藝術品數量非常多、水準非常高、風格非常廣,都是極具參觀價值的。

4. 長影世紀城

長春的長影世紀城也是長春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這裡是一座以電影體驗為主題的公園,裡面有很多電影主題項目可以遊玩,也很具有科技感。

5. 關東文化園

關東文化園是一處綜合性的旅遊風景區,這裡特色養生溫泉,還有極具民族風情的餐飲娛樂活動,同時有裝修非常精緻的文化博覽和會議廳。

6. 御龍溫泉

御龍溫泉度假村按五星級標準設計,集合溫泉、餐飲、休閒為一體,是長春非常收歡迎的旅遊景點,在這亞熱帶風光的美好環境中,享受溫暖的溫泉,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7. 東北虎園

東北虎園就位於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內部,對東北虎為主的野生動物進行救護和撫育,基於森林公園內優越的生態環境,東北虎可以得到最專業適宜的照料,也能給人們提供最親密的與野生動物接觸的機會。

8. 東北民族民俗館

東北民族民俗館是展現東北常駐民族人們的生活習俗的一個綜合性博物館,展覽著超過2萬件民族民俗文物,如果來到長春非常推薦去這裡了解一下當地的歷史文化。

9. 南湖公園

長春的南湖公園也就是偽滿時期的黃龍皇家公園,公園內有一風雨四亭建築設計非常具有觀賞價值,不論是長春本地居民還是外地遊客都很喜歡到這裡還休閒娛樂。

10. 長春孔子文化園

長春孔子文化園最早始建於清代,後來幾經修復完善成為今天這個受歡迎的景區,這裡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古代建築的風格,展現和傳承了我國的國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