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中國是一種象徵著祥瑞的神獸,是上古九大瑞獸的榜首,在許多影視劇作品中都是正面的形象,古人們也將龍必做為九五至尊,只有世界上最尊貴之人才能穿著龍的服飾,但是有著少部分的傳說描寫了龍的兇惡之處,沒有極致的好,也沒有極致的惡,凡事大都有著兩面性,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上古的十大魔龍傳說,一起來看看吧~

上古十大魔龍

1.冥屍龍

2.黑暗龍

3.生命古龍

4.血龍

5.妖龍

6.毒銹龍

7.骨龍

8.黑龍

9.淫龍

10.炎龍

1.冥屍龍

冥屍龍是一種非常特殊的龍,它是由不甘心死去,或者是慘死之後的龍,化成的一種靈體,它沒有真實肉身,所以許多物理攻擊都對它無效,它的神智還保留在它死去的那一刻,內心的怨恨比較大。

2.黑暗龍

黑暗龍是光明龍的對照面,和它的名字一樣,它修行的是暗黑系的法術,喜歡吞噬黑魔法,勾起人們心中最黑暗的一面,喜歡黑暗,熱愛破壞,除了忌憚光明魔法,其餘的魔法一概不慫。

3.生命古龍

生命古龍是一種活了非常長長時間的龍,它們的生命力非常的頑強,時間也帶給了它們與其他魔龍不同的實力,能夠操控整個森林,不過因為每一頭生命古龍的生命都非常的長,所以繁殖也非常的困難。

4.血龍

血龍是一頭非常邪惡的龍,從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血龍喜愛吞噬生命,沒有太多的靈智,熱愛破壞與鮮血,血龍所出現之地,必定是屍橫遍野、人間慘劇,而且實力非常的強勁,很難匹敵。

5.妖龍

妖龍是上古時期的一種妖修體制的龍,它們從出生開始就和別的龍類不同,身上有著許多上古時代的神秘咒語,修行的都是一些具有毀滅性的法術,所以和其他龍類比起來,實力非常的強勁。

6.毒銹龍

毒銹龍是一隻全身上下都是毒物的龍類,它能夠口吐毒液,毒液具有非常強大的腐蝕性,所以許多人都害怕他,它的身體裡面流淌的也全都是毒素,很難將其消除,就算死了也會自爆造成大面積的傷亡。

7.骨龍

骨龍顧名思義就是一頭全身上下都是骨頭的龍,因為沒有肉體的限制,所以能力非常的強大,也是因為沒有肉體的限制,所以沒有太多的靈智,妥妥的一個殺人機器,只知道殺戮。

8.黑龍

黑龍是上古時代惡魔的代名詞,傳說中它非常的殘暴,喜愛戰爭和鮮血,它的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就連內里都是黑色,熱愛於將完美安靜的環境打破,利用自己的法術呼風喚雨,淹沒了許多村莊。

9.淫龍

淫龍生性好淫,它們每天都要去抓一個美女,以供自己玩樂,傳聞中淫龍的洞府里金銀財寶無數,美人的屍骨也遍布了整個洞府,淫龍是邪惡的代名詞,人們都避之不及。

10.炎龍

炎龍是一隻能噴火的魔龍,和其他善於布雨的龍不同,炎龍的通身都是火焰,嘴裡噴出的火球,連人的骨頭都能焚燒殆盡,不留一絲痕跡,而它的性格也喜歡毀滅一切,非常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