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歷史上有很多龍的傳說,龍是我國華夏文明的圖騰,,世界上真的有龍嗎?一些關於龍的故事是否是真實的故事?有人說曾見過龍,龍是真實存在的嗎?若世界上存在龍,那么龍會在什麼地方。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有龍嗎?

世界上有龍嗎?

中國龍:

世界上有龍嗎?龍存在於世上(多人見過龍)

龍在傳說里有多種類型,龍的樣子的共同特點是身軀長、眼睛突出、嘴邊有長須、四對爪子、鱗片大、腥味濃烈、叫聲如牛。也有一種說法是龍的形象特點是九似:角似鹿、頭似駝、眼似兔、項似蛇、腹似蜃、鱗似魚、爪似鷹、掌似虎、耳似牛。

世界上有龍嗎?龍存在於世上(多人見過龍)

在中國,龍不僅被普通的老闆姓所推崇,並且龍還是皇家的標誌,是皇權的象徵,明朝洪武時期,龍紋的造型基本上保持著元代龍紋的形狀。其特徵概括為頭小、頸細、身體細長、少毛髮、三四爪。永樂、宣德時期,改變了前朝那種身細、頭小的幼稚龍形態,龍形變得形體高大粗壯,威武兇猛。那時,龍首較元代的大,上顎比下顎長而高高突起,有張口和閉嘴之分。

西方龍:

世界上有龍嗎?龍存在於世上(多人見過龍)

有很多西方的影視作品中有龍,無論在哪個方面,西方的龍都與東方的龍不同,在西方文化中,在西方文化中,龍是一種邪惡的生物,只會給人類帶來災難。

認為龍存在的觀點:

世界上有龍嗎?龍存在於世上(多人見過龍)

在古代,龍是確實存在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歷史的發展,這種生物滅絕了,但在歷史上存在很多的關於龍的目擊事件,雖然說有的目擊事件是假的,或者說是被誤導的,但是不可否認有的目擊事件是存在的,或許就能說明龍的存在。我們知道,在中國的十二生肖中,所有的動物都在現實生活中存在,但是唯獨只有龍在現代的生活中不存在。

龍存在的目擊事件:

事件一:

世界上有龍嗎?龍存在於世上(多人見過龍)

1917年,中國某地出現過一次鳥類群體死亡事件,鳥的屍體上留下了生物的爪印,爪印像極了中國古代傳說中的龍的爪印。這些鳥食蟲空中墜落的據目擊者稱,當時的鳥像在躲避某種掠食者,鳥類身上的爪印似乎就是這種不明生物導致了鳥類的死亡,也有當地人稱看到空中的一條龍影。

點擊瀏覽下一頁,內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