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春節的由來,是為了抵禦傳說中“年”這個怪獸的入侵,人們穿上紅衣服,燃放鞭炮都是為了驅趕怪獸,延續到至今,春節已經成為了我們闔家團聚的一個重要日子,我國的歷史源遠流長,民間的奇聞怪談也是數不勝數,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上古的十大惡獸的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上古十大惡獸

1.裂天兕

2.珊瑚獨角獸

3.赤炎金猊獸

4.冰甲角魔龍

5.八爪火螭

6.九翼天龍

7.雷電蝠龍

8.藍翼海龍獸

9.裂海玄龍鯨

10.夔牛

1.裂天兕

裂天兕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大荒三百零八年,來自南海的神秘少年神農,以木劍擊殺三大凶獸之一裂天兕”,裂天兕的破壞力非常的驚人,以一己之力便能摧毀整座城池。

2.珊瑚獨角獸

珊瑚獨角獸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半空之中,一隻巨大的怪獸昂然而立,周體通紅,似犀似兕。頭頂上一支彎月般的珊瑚角傲然而立”,關於它面貌的描寫在文中非常的多,非常的威猛。

3.赤炎金猊獸

赤炎金猊獸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原來那赤炎金猊獸是千年前大荒的十大凶獸之一,肆虐火族南荒,使得火族千里焦土,十年大旱。”,赤炎金猊獸能夠噴火,在上古時期,是三十六位頂級高手聯手才將其制服。

4.冰甲角魔龍

冰甲角魔龍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傳聞遠古之時,寒荒大神歸化密山,屍首化為諸多怪獸;其中最早出現、也是最為暴戾凶狂的,便是冰甲角魔龍。”,冰甲角魔龍的頭部非常的尖銳,能夠頂開世間萬物。

5.八爪火螭

八爪火螭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三百年前,大荒十大凶獸之一的八爪火螭肆虐南海,禍害無數,火族大神烈法舒以紫電蛇矛大斗凶獸,終將其擊殺、封印”,雖被封印,但也讓大神吃了點苦頭。

6.九翼天龍

九翼天龍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大荒300年,十打凶獸中的裂天兕,赤炎馬、九翼天龍同時肆虐大荒,其中最為凶狂的就是這東海九翼天龍”,九翼天龍有九對翅膀,飛行速度非常的驚人,而且生性兇殘。

7.雷電蝠龍

雷電蝠龍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奇俠古元坎以“西海嬰魚”為餌,在唐木剌峰的冰天雪地中苦戰了七天七夜,身負幾十處重傷,方才施計將其斬殺”,需要古元坎使計才能擊殺的魔獸,實力非常的不俗。

8.藍翼海龍獸

藍翼海龍獸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一頭四丈高大,有對如鋸齒般鋒利的翅膀,背上布滿了冰晶的冰藍色巨龍,眼睛呈冰藍色中間紅色一痕,頭上有雙巨角,雄壯的四肢”,在東海一戰非常的威猛。

9.裂海玄龍鯨

裂海玄龍鯨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充斥著無盡凶威的聲音從那破土而出的龐大巨獸的嘴裡傳出,可怕的音波以他為中心向著四面八方擴散縱橫”,光聽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龐大。

10.夔牛

夔牛在《蠻荒記》中所記載的是“天下三吼之一,東海之上,被定海神珠、冰蠶絲、玄冰箭、春秋鏡和大荒三大御獸高手之一的百里春秋夾擊,才險些被擒”,被這么多神器夾攻,還有一戰之力,實力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