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軍刺及軍刀,它們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各國都製造一些很是經典的軍刺,且在全球廣為流傳,下面TOP10排行榜萬就整理了世界十大著名軍刺,一起來看看吧!

一、MOD MK VI Stinger

在世界十大著名軍刺中MOD MK VI Stinger對於了解軍刺的朋友們來說是在喜歡不過的了,手柄採用耐高溫的材質,有很出色的絕緣性,刀鋒的能力很強大。

二、三棱軍刺

三棱軍刺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刀身經過了去光的處理,不反光,可安裝在槍枝上,也可以單獨使用,它因為只有刃口,大頭刀上還有血槽,實力很強。

三、M.O.D Trident

M.O.D Trident是一種非常適合搏鬥的軍刺,工藝上的誤差非常小,做工很是精密,拿在手上的手感很是潤滑,如今這把軍刺的使用範圍也非常廣泛。

四、Mirotch LCC D/A

Mirotch LCC D/A由加拿大的設計師設計而成,它採用最新的科技技術構造出了刀身,完美的外形簡直就是無可挑剔,整個看著很是鋒芒。

五、Mad Dog ATAK

Mad Dog ATAK在1992年的時候研製而成,據當時的測試人們握住刀柄做引體向上,Mad Dog ATAK毫髮無傷,如今該軍刺也被不少收藏家爭相選擇。

六、Emerson Commander

在世界十大著名軍刺中Emerson Commander是一種非常有知名度的軍刺,材料、工藝等都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設計上也非常符合人體功能學,適合各種實戰中。

七、TOPS AH906 Alaskan Harpoon

TOPS AH906 Alaskan Harpoon軍刺可以說百年工藝的代表,刀身的設計非常簡單,強勁、出刀快、耐用是它最大的優點之處,所以不少人都非常青睞的這把軍刺。

八、Microtech Ultratech(UT6)DE

Microtech Ultratech(UT6)DE設計上有一個按鈕,不用的時候刀刃會縮回到膛中,很是簡單方便,在手感的設計上非常舒適,因此是世界聞名了。

九、FallKniven G1

FallKniven G1這把軍刺的表面採用了獨特的反光技術處理,很好的增強了刀刃的抗腐蝕能力,戰鬥力很是強大,拿握上也比較輕鬆方便。

十、Strider BT SEAL 2001

在世界十大著名軍刺中Strider BT SEAL 2001是經過改進了的,熱處理程式讓刀刃和韌性上都是非常一般的,所選擇的AST34鋼材增強了軍刺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