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化的今天,軍隊是各國政府不可缺少的力量,但除了政府軍,還有一種軍隊存在,他們叫做僱傭軍,只為錢而服務,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現在世界十大僱傭兵。

現在世界十大僱傭兵

1、上帝武裝聯

2、SI軍事情報公司

3、南非私營武裝公司EO

4、英國廓爾喀騎兵

5、北極狐僱傭兵團

6、以色列 IZO 僱傭兵公司

7、哥薩克僱傭軍

8、美國黑水公司

9、日本忍者

10、美國 MPRI 公司

NO.1上帝武裝聯

成立於上世紀三十年代美國的上帝武裝聯,專門從事房地產、毒品、走私獲取高額非法暴利的組織,主要活動在偏遠的無政府地區。

NO.2 SI軍事情報公司

在巴哈馬註冊、在世界各地設定辦事處,擁有英國軍隊背景的SI公司,專門招募英美法軍官作雇員,為大公司和政府政要負責安保培訓,大公司資產保障等軍事支持。

NO.3 南非私營武裝公司EO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私營武裝公司,南非私營武裝公司EO1989年成立,名義上1999年被政府強制關門,但事實上一直延續業務,給大型跨國公司提供軍事支持和安全保護。

NO.4 英國廓爾喀騎兵

申請在英國當兵的廓爾喀人,雖然聽起來與國家上的僱傭兵略微不同,但來自尼泊爾加德滿都以西的廓爾喀村他們不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而是為了英國發的每年近萬美元薪水,一直被英國人拿來解決英國與印度之間的矛盾。

NO.5 北極狐僱傭兵團

僅僅由40個人組成的北極狐僱傭兵團,成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們以神秘著稱,不以數量取勝,常執行秘密任務,他們行動,是各國特種兵最頭疼的事情。

NO.6以色列 IZO 僱傭兵公司

流離家園千年的猶太人建立以色列不足百年,經常發生戰爭,因此以色列是全民皆兵的國家,所以色列IZO 僱傭兵應運而生,他們遍布全球,猶太人的執行能力絕對是最好的。

NO.7哥薩克僱傭軍

上世紀末東歐劇變、蘇聯解體,解體後的各國拿不出資金養活數百萬軍隊,無處可去的軍人只好自己尋找出路,成立哥薩克僱傭軍,人數巨多、經過專業訓練的哥薩克僱傭軍經常活動在中亞西亞和歐洲,是美國軍隊最頭痛的一支僱傭軍。

NO.8美國黑水公司

1997年幾名海豹突擊隊退役軍人註冊的美國黑水公司,公司的主要業務是負責私人安全和軍事諮詢,在美國對外戰役中經常有他們的身影,尤其在伊拉克戰爭中,給美國政府獲取重要情報。

NO.9日本忍者

日本忍者,現在世界十大僱傭兵中是我們最常聽到的,但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日本忍者,而是具備現代化軍事技能的軍人,他們拿錢辦事,除了軍事安保等職能,還負責執行刺殺任務和間諜工作。

NO.10美國 MPRI 公司

1987年,參加過多次戰役的退休將軍維農·劉易斯一手創建了MPRI 公司軍事資源公司,除了公司維農·劉易斯,公司高管都是美國名將,掌握數千名退役軍官資料,他們並不直接出面解決紛爭,而是提供昂貴的知識和培訓。

現在世界十大僱傭兵就介紹到這裡了,對軍事感興趣的小夥伴進入網站可以看到更多信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