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的成員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們都有各自的專長,是某個特定領域的專家。而每一支特種部隊也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看看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10.法國憲兵特勤隊(GIGN):這支部隊現有成員400名左右,專門負責反恐與人質營救。法國憲兵特勤隊已經執行過眾多任務,包括營救30名吉布地學生人質,抓捕波士尼亞戰爭罪犯,對抗索馬里海盜,當然還有1994年在馬賽的法航8969航班上,成功突襲並解救乘客。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9.巴基斯坦特別服務組(Special Service Group,SSG):1956年,巴基斯坦軍方建立了自己的特種部隊,即特別服務組。這支部隊參照英國SAS部隊和美國特種部隊建立而成,其規模是最高機密。這支部隊挑選十分嚴格,只有四分之一的新兵能通過為期九個月的訓練,其中包括空降訓練、大量的近身格鬥及體能測試。SSG接受包括山地,沙漠,叢林以及水下在內的各種訓練以應對多變的作戰環境。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8.以色列總參偵察營(Sayeret Matkal):以色列總參偵察營成立於1957年,它的出現填補了以色列特種部隊的空白。這支部隊由通過嚴酷的體能測試和智力特徵挑選的應徵者組成,側重於偵察、反恐和跨國營救人質。應徵者要歷經18個月的訓練,包括基礎步兵訓練、空降兵訓練、反恐培訓和偵察相關的培訓。該部隊從上世紀60年代起參加了多次大規模軍事行動,其中最著名的當屬代號為“霹靂”的 “恩德培行動”。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7.奧地利眼鏡蛇特遣部隊(EKO-Cobra):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以色列運動員襲擊事件後,奧地利組建了眼鏡蛇特遣部隊,執行各項反恐任務。該部隊由450人組成,隊員都曾在奧地利聯邦警察部隊服役過。與每個特種部隊的訓練一樣,眼鏡蛇特遣部隊的訓練包括了為期數月的專業課程,側重於射擊、語言、搏擊、戰術和突擊訓練。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6.美國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在恐怖主義日益猖獗的情況下,三角洲部隊於1977年應運而生。自那以後,該部隊大部分成員均從諸如綠色貝雷帽及遊騎兵等美國特種部隊的現役士兵中進行挑選。三角洲部隊的行動一直是高度機密,但可以斷定的是在所有美國發起的行動中,打頭陣的總是這支部隊。

世界最厲害特種兵排行榜,最厲害的不為人知

5.加拿大聯合特遣部隊(JTF2):加拿大聯合特遣部隊於1993年建立。2001年“9?11”事件後,隨即擴編數百名成員。該部隊是支反恐特種精英部隊,由加拿大軍事人員組成,承擔著一系列任務:眾所周知的包括為各國政要提供安保服務,參與2010年冬奧會之類的大型活動現場保衛工作;此外,他們還在全球多個熱點地區參與了多項行動,但絕大多數行動內容都不為外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