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是各個國家軍隊中最神秘,戰鬥力最強的一支小部隊。人數不多,因此選拔和訓練及其嚴格,通常都會執行最為重要的機密任務,比如“斬首行動”。今天TOP10排行榜就盤點了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看看哪個國家的特種部隊戰力最強。雖然中國沒有上榜,但是這並不是壞事,最神秘的部隊卻被人們了解的清清楚楚,還如何做到神秘行動呢。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

1、美國海豹突擊隊

2、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

3、英國陸軍特種空勤團SAS

4、德國KSK

5、澳大利亞特種空勤團SASR

6、俄羅斯阿爾法部隊

7、波蘭機動反應作戰部隊

8、以色列特種部隊

9、俄羅斯“信號旗”特種部隊

10、法國國家憲兵干預隊GIGN

一、美國海豹突擊隊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 美國海豹突擊隊令人聞風喪膽

美國海豹突擊隊是世界上戰鬥力最強、任務成率最高的部隊,被稱為特種部隊中的特種部隊。突擊隊早在二戰中就形成了雛形,正式成立於1962年,目前全隊約有1600人。進入海豹突擊隊要通過被世界上最艱苦最嚴格的特別軍事訓練,在6天中只得到4小時的睡眠,而且有時訓練完全是真槍交火。而且正在進入海豹突擊隊後還將接受更加困難、堅苦的訓練,列入綁住你的雙手雙腳,讓你在水下完成各種任務。最搏命的訓練造就了世界上最強的特種部隊,它們著名的戰績便是擊斃了本·拉登。

二、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 美國海豹突擊隊令人聞風喪膽

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成立時間比海豹突擊隊要晚不少,1978年4月,還沒有經歷過的大型戰爭。不過三角洲特種部隊是世界上訓練最有素、裝備最齊全、資金最雄厚的特種部隊,這些都是其他特種部隊不能比的。所以它能迎頭趕上,來到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第二位。

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主要任務是對付世界範圍內威脅美國利益的各種恐怖活動,要求士兵必須掌握各種武器的使用,能駕駛汽車、坦克還有飛機,會格鬥越障礙等,還需要通過非人般的心理測試。它們的著名行動有鷹爪行動、波斯灣戰爭中的沙漠風暴、摩加迪沙之戰等。

三、英國陸軍特種空勤團SAS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 美國海豹突擊隊令人聞風喪膽

英國特種空勤團成立於二戰初期,是世界上第一支正規的特種作戰力量,是現代特種戰術的開創者,連海豹突擊隊的創立者貝克衛斯都曾服役於此。目前特種空勤團共有900人,入選率僅為其錄取率大約只有20%。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和平時期的反恐和戰爭時期的特種作戰,在1980年伊朗大使館包圍戰中,它襲擊了位於倫敦的伊朗大使館並營救出人質,讓S.A.S更為聲名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