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為大家介紹過中國十大特種部隊排名,然而在世界軍費排名中,美國高居第一。其軍費預算高達6220億美元,是中國的三倍,加之連年作戰。在裝備、技戰術以及實戰經驗,都是美國更高一籌。今天小編就盤點了美國特種部隊排名,想知道哪只隊伍的戰鬥力最強嗎?下面就來看看TOP10排行榜的詳細介紹!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1、海報突擊隊

2、三角洲部隊

3、綠色貝雷帽

4、黑色貝雷帽

一、海報突擊隊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海報突擊隊使我們最熟悉的美國特種部隊,有關它的影視、遊戲作品數不勝數,名氣大的根本原因還是實力太強,位居世界十大特種部隊排行榜之首。海報突擊隊起源於二戰,當時美國急需多棲作戰的兵種,於是成立了一直“海軍作戰爆破隊”,在二戰中大顯神威,被人們稱為蛙人。直到1960年才正式成立海豹突擊隊特種部隊。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目前海報突擊隊共有2400人,以2人為一組,8人為一個作戰班,最多不超過16人,主要執行局部戰爭和突發事件中的“斬首”任務。想要加入海報突擊隊,必須在聖迭戈市郊的科羅拉多島上通過為期6周的地獄式訓練。除了身體、軍事技能方面的考核外,還涉及心理、團隊意識以及文化考試,通過率極低。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海報突擊隊的作戰裝備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武器包括H&K MP5 9mm衝鋒鎗、M118型7.62x51mmNATO子彈M14EBR步槍、、雷明頓M700 7.62×51mm狙擊步槍等近70種槍械和手榴彈。此外每人還裝備有戰術撬棍、雷射光學瞄準具、維持包、紅外線隱蔽防彈衣等。

由於海報突擊隊是三棲作戰部隊,跳傘、游泳、長途奔跑以及各種載具的駕駛都需要掌握。該隊伍最著名的戰績便是在對基地組織發起的斬首行動中擊斃本·拉登。

二、三角洲部隊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三角洲部隊成立於1977年,是美國特種部隊排名中歷史最短的隊伍,但是憑藉雄厚的資金為士兵提供最先進的裝備和最科學的訓練,迅速躋身第二。

三角洲部隊是效仿英國第22特別空勤團建立的,具備任何時候、任何地點的作戰能力,是美國目前最主要的反恐力量。目前部隊規模在1000人左右,分為A、B、C三個作戰中隊,還有D、E、F三個部門分別負責指揮、通訊和後勤保障。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三角洲特種部隊的士兵主要來自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需要熟練使用各種武器,操作各種設備,掌握汽車、坦克、裝甲車以及直升機的駕駛技術。通過選拔後,三角洲部隊的士兵每天還需要進行長達十小時的反恐訓練。他們的信條是“誰先開槍誰就有活命的希望”。不過三角洲部隊缺乏戰爭中的作戰經驗,在戰鬥力上與海報突擊隊相比還是差了不少。

三、綠色貝雷帽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綠色貝雷帽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的稱號,該隊伍建立於1952年,是二戰後美軍建立的第一支特種作戰部隊。目前部隊規模在8000人左右,共有5個大隊,通常以12人為一小隊獨自作戰,執行的任務範圍非常廣泛。

入選綠色貝雷帽需要有大學學歷,在軍隊中服役滿三年。通過選拔後將針對士兵的生存和作戰能力進行訓練,每天的訓練時間長達17個小時。需要至少掌握85種武器的使用方法,擁有在惡劣環境下的生存能力。由於常常被派往各國執行任務,還需要掌握多種語言。綠色貝雷帽曾參與過越南戰爭、海灣戰爭,作戰經驗極為豐富。

四、黑色貝雷帽

美國特種部隊排名 海豹突擊隊殺敵如同胎囊取物

黑色貝雷帽是美國陸軍特別行動部隊,被人們成為“遊騎兵”,電影《黑鷹墜落》講述的就是遊騎兵作戰。黑色貝雷帽也成立於二戰之中,主要執行突襲任務。不過黑色貝雷帽一直都是臨時組建的作戰單位,直到艾布拉姆斯就任美國陸軍參謀長後才正式建立。目前黑色貝雷帽共有三個營,總2300人,在18小時內可以部署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執行任務。

在美國歷史上的多次軍事行動中,黑色貝雷帽始終充當先鋒,如1986年入侵格瑞那達、1989年入侵巴拿馬、1991年海灣戰爭、1993年出兵索馬里等。

相關推薦:

世界著名的反恐特種部隊排行榜 中國排第一

世界十大僱傭兵組織,全球最強十大僱傭軍(美國黑水僅第九)

世界十大特種部隊狙擊槍排行榜

全球軍事實力最弱的國家排行榜,沒有軍隊只有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