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中所用的軍刀基本都是匕首,其作用不僅僅包括近戰殺敵,也是越野行軍中開闢道路、獵食等重要工具。今天TOP10排行榜盤點了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不同於世界十大名刀排行榜,軍刀不僅要堅硬鋒利,還要輕便易攜,質量過硬,能經得起各種環境的考驗。而且還受到了許多軍迷收藏者的追捧。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1、"指揮官"高級戰術折刀

2、STRIDER AJAX – MANTRACK 2

3、StriderBTSeal2001野戰刀

4、“瘋狗“高級戰術突擊刀

5、M.O.D三叉戟折刀

6、STRIDER MANTRACK 1 BIG

7、BUCK&STRIDER 888

8、M.O.DMKVIStinger戰術直刀

9、中國56型三棱軍刺

10、microtechultratech(ut6)de雙鋒直出刀

一、"指揮官"高級戰術折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對於不是軍迷,對軍刀並不了解的人來說,他們聽說過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軍刀,但是瑞士軍刀根本都沒有進入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指揮官"高級戰術折刀才是第一軍刀,裝備這把刀的部隊都表示,它是世界最好匕首。

"指揮官"高級戰術折刀是設計、材料、工藝和打磨技術的綜合產物,它重建了刀具業的新標準,並推動了整個切割工具業的發展。其專利設計包括有波浪刃型和龍牙鋸齒,綜合最先進的折刀人體功能學設計,融會各種實戰經驗,深受全球各精英特種部隊的推崇。同時其粗獷中藏精細的設計也深受獵人、戶外運動員和探險家們青睞,經受了各種環境和廣泛人群的考驗,事實證明了它在軍刀中的地位不可動搖。

二、STRIDER AJAX – MANTRACK 2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這把軍刀是刀具著名設計師Mike Strider純手工製作的,迷彩的刀身,凌厲的外形,渾身散發著野外和特種部隊的氣息。STRIDER AJAX – MANTRACK 2同MT、MANTRACK一脈相承,採用非常傳統而實用的矛形刀尖,具有可怕的穿刺力與強大的切割力。刀頸與護手的設計具有非常鮮明的個人風格,並且整體刀身加長加寬,具有了實質上的劈砍力。連背刃都極其鋒利,雙刃殺傷,是近戰格鬥中的制敵利器。

三、StriderBTSeal2001野戰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這把軍刀的造型非常獨特,刀刃的外形有點忍者手裏劍的感覺。它是由大名鼎鼎的btseal2001以strider刀廠的基本型號bt為基礎改進而成,其修改包括加長刃長至7英寸,並且加入大背齒等等。回顧striderknives的歷史和它輝煌的測試戰績,bt可說是strider刀廠的經典代表之作。

StriderBTSeal2001野戰刀使用了ast-34鋼材,由著名熱處理專家paulbos執行熱處理程式,所以就品質、硬度和韌性上而言,都是屬於上上之作,位列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第三。它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粗壯的外型和那帶有美式強悍風格tanto幾何刀頭。唯一不足就是刀刃的長度有點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