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冷兵器時代到現在的熱武器時代,科技在進步,人們不斷研發殺傷力巨大的武器。甚至更進一步。回想一戰二戰的慘烈程度,世界秩序的紊亂,讓人不覺心底發涼。那現如今最厲害的武器是什麼呢?TOP10排行榜小編給你簡單介紹一下。

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

殺傷力最大的武器

世界上最厲害的4種武器:未來武器“黑洞炸彈”威力遠超核子彈

中子彈,是當代殺傷力最大的武器。中子彈(neutron bomb)是一種以高能中子輻射為主要殺傷力的低當量小型氫彈。更正式的名稱是強輻射武器。中子彈是特種戰術核武器,爆炸波效應減弱,輻射增強。只殺傷敵方人員,對建築物和設施破壞很小,也不會帶來長期放射性污染,儘管從未曾在實戰中使用過,但軍事家仍將之稱為戰場上的“戰神”──一種具有核武器威力而又可用的戰術武器。

世界上最厲害的4種武器:未來武器“黑洞炸彈”威力遠超核子彈

中子彈是最具有實戰價值的一種小型核子武器。中子彈可以在登入作戰期間可瞬間摧毀敵飛機機庫殺傷敵軍作戰人員。它的威力一般相當於1000噸到3000噸TNT當量的破壞能量。一枚1000噸TNT當量的中子彈在200米高空爆炸,離爆心900米範圍內的坦克乘員,或者立即暫時昏迷,或者失去戰鬥力,10天內全部死亡。目前已知只有中國和法國研發出中子彈。

“最毒武器”

世界上最厲害的4種武器:未來武器“黑洞炸彈”威力遠超核子彈

基因武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20克超級基因武器就足以使60億地球人死亡。目前,多個國家正在研製基因武器。基因武器是指利用基因工程技術而研製出的新型生物戰劑。它是在基因工程的基礎上,採用遺傳的方法,通過基因重組,把特殊的致病基因移植到微生物體內而製造出的新一代生物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