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M.O.DMKVIStinger戰術直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這把M.O.DMKVIStinger戰術直刀和曾經轟動全球的markv的風格非常類似,是一把異常華麗奪目的戰術直柄刀。它比markv尺寸要小一些,使用了全長23.8cm,11.5cm長的a-2鋼刀刃,具有非常優秀的刀鋒保持能力;玻璃填充尼龍手柄對化學腐蝕與高溫高壓都有很高的抵抗能力,可以忍耐華氏400度的高溫,同時具有很好的電絕緣性;手柄尾端是硬化鋼材的柄帽,可做錘頭用。每把刀還配一個抗壓prylon材料刀鞘。

九、中國56型三棱軍刺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中國的軍刀在世界上並不著名,但是中國56型三棱軍刺是不容忽視的一把,刀身呈棱型,三面血槽,刀身呈灰白色,不反光。它直接安裝在槍上,可以摺疊收起但一般不拆下來使用。它沒有扁平的刀身,只有三棱的刃口,只能刺不能砍,因此被稱為“刺”而不是“刀”。只需刺入人體任何部位8cm左右就可使敵手即刻斃命,且能消除負壓的體腔內將刺迅速拔出,毫不費力。是特種部隊執行偷襲、暗殺任務的首選。

十、microtechultratech(ut6)de雙鋒直出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microtech著名的的自動開-關otf直出刀ultratech(ut6)迎合匕首刃流行風格最新推出雙面開鋒de款式。otf直出刀使非用雙手才能打開刀的時代成為過去。這把刀只用推一個滑鈕,就可以讓刀迅速就位,同樣地,只要把同一個滑鈕向後推,刀刃又會縮回到膛中,簡直象一件電器一樣方便。而且不需要刀鞘,因為刀柄上有一個方便的鈦合金口袋別扣。安全性和便攜性爆表,也是許多軍迷和軍刀愛好者的福音。

以上就是排行榜為大家帶來的世界十大軍刀,當然這份榜單並不能算作權威,使用它們的軍人才是最有話語權的人,大家心中也應該有自己的一份榜單。

如果你對刀、武器感興趣,還可以看看:

中國十大名刀排行榜

世界三大名刀

世界十大禁止冷兵器

世界上威力前十位的殺人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