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瘋狗“高級戰術突擊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這把刀被軍迷們稱為“瘋狗刀”,許多人都認為它是一把各方面都近乎完美的軍刀。在1992年由西岸海豹部隊所做的殘酷測試中,ATAK是唯一一把通過測試的刀,測試的內容包括將刀夾在兩片木片中,由體重100公斤的海豹隊員握住刀柄來做引體向上的動作,結果ATAK毫髮無傷。堅硬鋒利是其代名詞,因此ATAK也是頂級軍刀藏家的選擇,而且由於收藏者太多,瘋狗刀常常會出現千金難買的情況。

五、M.O.D三叉戟折刀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M.O.D三叉戟折刀問世後便一舉改變了戰術刀,重新定義了其標準,許多人認為它才是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第一。不論是哪個方面,都很難找到與之匹敵的量產軍刀。M.O.D已經成為搏擊界和特種部隊人員的普遍選擇,M.O.D三叉戟折刀工藝誤差在1/10,000英寸以內,手感如有絲一般的潤滑,做工十分精密。而M.O.D三叉戟折刀之所以擁有如此出色的表現,是因為其設計師是海豹部隊的老兵jimwatson,他根據自己的作戰經驗精心設計了這把刀。

六、STRIDER MANTRACK 1 BIG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STRIDER MANTRACK 1 BIG是由STRIDER品牌創始人之一---Mike Strider親自設計的。他根據眾多用戶和軍人的使用使用習慣設計了這款產品。其設計原型取自MT,創造出極其完美的矛形刀尖,具有可怕的穿刺力與強大的切割力。此刀手柄非常長,或許看似比例失調,但此刀的重心在刀頸處,兩側重量非常平衡。長手柄可以讓你用任何手形使用刀而不會覺得手柄短,非常適合手型較大或戴手套的人使用。

七、BUCK&STRIDER 888

世界十大軍刀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軍用格鬥刀

BUCK&STRIDER 888的最大特點就是鋒利程度,是世界上最鋒利的刀之一。雖然它的外形象一款廚刀,但在這憨厚的外表下隱藏著可怕的殺氣。888飽滿的切割線,及短小厚實的刀身與手柄,能隱蔽而快速地出刀,乾淨利落地結果敵人,是CQB類小直刀的典範。此把編號為58號的888,是由老牌大廠BUCK和後起之秀STRIDER 合作的,因此取名BUCK&STRIDER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