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疫情的影響,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日期改到了7月7日到7月8日,高三的學子們就剩十幾天就高考來了,高考是人生的重要大事,十年的寒窗苦讀就是為了此刻的高考,而考後填志願也是必不可少,不同於以往,現在國家對專科生的關注也是非常多的,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東莞的十大職業學院排名,一起看看吧。

東莞十大職業學校排名

1.東莞職業技術學院

2.廣東創新科技職業學院

3.廣東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4.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

5.東莞市技師學院

6.東莞市南博職業技術學校

7.東莞市機電工程學校

8.東莞市智通職業培訓學校

9.東莞市虎門高培服裝設計職業培訓學校

10.東莞聯合技工學校

1.東莞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2009年

東莞職業技術學院是東莞唯一的一所公立的高等職業學院,它是經過了國家的教育局備案,由東莞市市政府建築的一所學院,校園的總面積達到了 62萬㎡,在校師生達到了9600多人,是東莞最大的公立職業學院。

2.廣東創新科技職業學院

成立時間:2011年

廣東創新科技職業學院是東莞大型的民辦職業學院,是經過了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及國家的教育部備案的正規職業學院,學院內有多個專業可供選擇,含建築面積約40萬㎡,在校師生達到了12000人,專業能力非常強。

3.廣東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2012年

廣東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專門培養酒店管理人才的職業學院,是經過了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及國家的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大專學院,含建築面積52萬㎡,2018年的在校師生人數已經達到了5238人,教育設施完備。

4.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

成立時間:2000年

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是一所專為藝術方面輸送人才的職業學院,學校里不止有藝術培養、影視戲劇等專業,還有其他各大熱門專業,如經濟管理、信息工程等專業,學校內部環境優美,教育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

5.東莞市技師學院

成立時間:1987年

東莞市技師學院是一所承辦時間悠久的職業學校,是一所公辦的全日制專業學院,曾被評為國家省級重點技校,含建築面積20.8萬㎡,在校師生人數達到了7300多人,開設了許多各大熱門有前景的專業,讓學生們可以在理論實踐中得到成長。

6.東莞市南博職業技術學校

成立時間:2006年

東莞市南博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經過教育局批准的民辦職業學校,學校開設了許多熱門專業,如電子信息、商務英語、幼師、計算機套用、會計電算化等等,建築面積有著8.5萬㎡,在校師生多達3000多人,學校的辦學模式創學,能給孩子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

7.東莞市機電工程學校

成立時間:1996年

東莞市機電工程學校是一所國家級的重點職業學校,學校的辦學特色就是將車間建設在學校里,讓孩子可以真正的和企業去接觸,完成對接,培養真正的人才,為各大工廠輸送專業性的人才,讓學生既能學會優秀的理論又能完美的實操。

8.東莞市智通職業培訓學校

成立時間:1998年

東莞市智通職業培訓學校是廣東省人力資源批准的專業職業學校,內設許多的專業課程,如人力資源、採購師、物流師、形象設計、服裝設計等,專業的教學模式加上就業實操模式,為許多崗位都輸送了專業性的人才。

9.東莞市虎門高培服裝設計職業培訓學校

東莞市虎門高培服裝設計職業培訓學校是一所專門培養服裝設計師的職業學校,專業的教學設備和優美的學習環境,結合了獨特的教學目標,為各大服裝市場輸送不一樣的人才,給服裝企業注入新鮮的血液。

10.東莞聯合技工學校

成立時間:2004年

東莞聯合技工學校是一所民辦的私立職業學校,是國家級的全日制技工學校,學校的建築面積多達8萬㎡,在校師生人數達到了4000人之多,教學設施都非常的完備,能夠讓學生的實操能力達到最大化,學校還和各大企業合作,輸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