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中是專門培養技能型人才而設立的,它為我們國家的社會建設輸送了大量的人才。職業高中培養的高素質技術人才,是我們各行各業所需要的。TOP10排行榜整理了東莞十大公辦職業高中,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職業高中上榜。

東莞十大公辦職業高中

1. 東莞理工學校

2. 東城職業高級中學

3. 南城職業中學

4. 威遠職業高級中學

5. 長安職業高級中學

6. 大朗職業中學

7. 麻涌職業高級中學

8. 黃水職業中學

9. 石碣職業中學

10. 大嶺山職業學校

1.東莞理工學校

該職業高中成立於1985年,它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它每年招收學生約4000多人,每年能為社會輸送3000多名技術型人才,是一所規模較大的中專學校。

2.東城職業高級中學

東城職業高級中學創辦於1984年,它也是東莞第一所職業中學。經過20多年的發展,東城職業高級中學的教學設備十分先進,多次被評為中職教育質量一等。

3. 南城職業中學

南城職業中學創辦於1994年,它是東莞評價較高的職業高中之一。該學校以就業為導向,把教學課程的核心放在技能培訓,為一大批青年解決了就業問題。

4.威遠職業高級中學

成立於1984年的威遠職業高級中學,校區面積高達200畝,是一所教學設備現代化的職業中學。它的服裝設計專業是學校培訓的一大王牌課程。

5.長安職業高級中學

它是由長安鎮人民政府出資創辦的高級中學,該高級中學擁有眾多的實訓基地。該學校的軍事化管理也是一大特色,保證了學生的高質量學習。

6.大朗職業中學

作為東莞十大公辦職業高中之一的大朗職業中學,是一家市直屬學校。該學校位於東莞市大朗鎮,它是廣東省第一個開設毛織設計與管理的職業學校。

7.麻涌職業高級中學

位於珠江口東岸的麻涌職業高級中學,主要提供職業中學教育,每年招收3000多名學生,該學校的教學設備和教學質量都得到了業界的一致好評。

8.黃水職業中學

黃水職業中學也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該學校位於東莞東部的常平鎮。該學校的計算機和網路技術培訓是王牌專業。

9.石碣職業中學

成立於1997年的石碣職業中學,是一所公辦學校,該高級中學歸市屬管理。石碣職業中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為社會輸送大量的專業技能型人才。

10.大嶺山職業學校

作為東莞十大公辦職業高中之一的大嶺山職業學校,位於東莞市的大嶺山鎮,它主要有四大特色專業,分別是會計、計算機、汽車維修和服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