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只要有技術,有一門手藝,就可以在相應的崗位上有一番作為。那么面對這么多的職業技術學校,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貴州省的十大職業學校排行榜,給您做個參考。

貴州十大職業學校排名

1. 貴州省郵電學校

2. 遵義職業技術學院

3. 銅仁職業技術學院

4.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5.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

6. 貴州工程職業學院

7.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8. 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9. 貴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10. 黔南民族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1. 貴州省郵電學校

創辦時間:1958年

貴州省郵電學校是一所有著悠久歷史的公辦學校,也是貴州省內唯一一所專門培養通信技術人才的中等職業學校。學校畢業生的就業主要面向包括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郵政等各類通信運營商和公司。

2. 遵義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2002年

遵義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集農、商、理、工、文多學科的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職業公辦學校。學校以“現代農業系”的培養方向,注重學生的生職業能力和職業素養,也為地方上的經濟建設輸送了人才。

3. 銅仁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38年

銅仁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院校,由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貴州省人民政府共建,2019中國專科大學省內排民第一。“明德、求真、篤行、自強”是學校的校訓,旨在在學生在事業和品行方面都成為人才。

4.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58年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以交通為特色的理工類高職院校,也是貴州目前唯一的“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院校建設單位”。學校下設9個教學系部,重點培養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和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方面的人才。

5.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2007年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是由貴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貴州省示範性高職院校。學院設有8個教學院系,56個招生高職專業,其中旅遊管理專業、機電一體化專業是國家級重點專業。

6. 貴州工程職業學院

創辦時間:2015年

貴州工程職業學院經貴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具有獨立頒發國家學歷文憑資格的民辦高職院校。學院具有“專家治校,教授治教”的領導優勢,以及豐富的高等職業教育辦學經驗。

7.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78年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立高職院校,由貴州省第一、第二輕工業學校於2004年合併更名。學校設7系3部,31個高職專業及專業方向,是建設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工程。

8. 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創辦時間:1956年

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貴州省示範性公辦高職院校,由遵義衛生學校、遵義中醫學校合併升格。學校共設7個院系,13個專科專業和專業方向,為社會培養新型醫藥衛生人才。

9. 貴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創辦時間:1976年

貴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首批成立的電力類高等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南方電網下屬內唯一一所電力類高職院校,實施中外聯合辦學。學校作為“西電東送”和西部大開發的人才輸送基地,為地方和國家培養了高級技能人才。

10. 黔南民族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創辦時間:1985年

黔南民族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國家“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院校位於“全國優秀旅遊城市”——貴州省都勻市,地理環境優美。學校辦學經驗豐富,歷史悠久,學科門類豐富,培養大批高等醫學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