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作為中國的發達城市,有著眾多的發展資源和廣闊的發展前景,這是許多創業大佬的搖籃,這裡也有國內外知名公司的總部,非常適合想要拼搏的職場人,TOP10排行榜整理了深圳十大職業教育機構排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教育機構吧。

深圳十大職業教育機構排名

1.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2. 羅湖區人才培訓中心

3. 山木培訓

4. 天健培訓學院

5. 光明新區文化技術培訓

6.建安集團職業教育

7.特發華日汽車培訓

8.供電技術教育培訓

9.騰眾培訓中心

10.深圳特區華僑城培訓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1993年,它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創辦的專科層次高等學校。它也被評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為深圳市輸送了大量的職業型人才。

2.羅湖區人才培訓中心

羅湖區人才培訓中心是在羅湖區人社局管理下的職業教育機構,該教育機構擁有六個培訓部門,每一個部門都為企業和社會培訓了專業的人才。

3.山木培訓

山木教育集團是由宋山木創辦,它是最早的民辦教育機構。該教育機構也是北京英語培訓十大機構之一,主要培訓電腦和會計方面的人才,由於該機構貼心的服務態度,獲得了一致好評。

4.天健培訓學院

天健培訓學院是天健集團下的培訓機構,該機構主要分為三類培訓業務,一類是對管理人才的培訓,第二類是對技術人才的培訓,第三類是對後備人才的培訓。

5.光明新區文化技術培訓

作為深圳十大職業教育機構排名之中的光明新區文化技術培訓中心,成立於1991年,它有專門的技能培訓中心,為各行各業培養了大批職業人才。

6.建安集團職業教育

該教育機構是由深圳市建安股份集團公司創辦的,建安集團職業教育中心主要是對電工和焊工的培訓,因為培訓課程的成熟,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

7.特發華日汽車培訓

這家職業教育機構位於羅湖區,它主要是針對汽車維修工的培訓,它教授學員汽車的知識和汽車維修必備的技能,是一家值得信賴的職業教育培訓機構。

8.供電技術教育培訓

這個教育機構是由深圳市電力行業協會創辦的,它的主營業務是培訓電工。對於想從事電力行業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家職業教育機構。

9.騰眾培訓中心

騰眾培訓中心的培訓業務較為廣泛,涉及的有茶藝培訓、攝影培訓、汽車維修培訓和化妝師培訓。該職業機構和多家公司簽訂了協定,保證了學員的就業率。

10.深圳特區華僑城培訓

作為深圳十大職業教育機構排名之中的深圳特區華僑城培訓中心,它是一家專門培訓會計師和管理人才的職業教育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