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是我國南方的一個大城市,它也是我國最繁華的一個城市之一,這裡各類資源眾多,教育資源也多種多樣,不僅有全國著名的985、211高校,還有專業繁多、培養技能的職業院校,他們共同滿足了不能層次人們的需求。今天phb123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廣州十大重點職業學校。

廣州十大重點職業學校

1.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

2.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

3.廣東省電子信息技工學校

4.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

5.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6.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

7.廣東省國防科技高級技工學校

8.廣州城建技工學校

9.廣東省新聞出版技師學院

10.廣州實驗技工學校

1.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

創辦時間:1974年

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是一所國家級重點示範性技師學院。該學院有四個大系:汽車維修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工商系、數控工業系。開設的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電器維修、機電一體化、工業機器人、電子商務、室內設計、計算機動畫與製作、計算機網路套用、會計與文秘、現代物流、數控加工等。

2.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

創辦時間:1979年

廣東省華僑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省屬普通中專學校,學校面向全省各市、縣招生,國中畢業生皆可報考。它開設的專業有計算機及套用專業、數控技術套用專業、室內裝飾專業、物流管理專業、遊戲動畫製作專業等。

3.廣東省電子信息技工學校

創辦時間:1980年

廣東省電子信息技工學校是廣東省唯一的省屬電子信息類專業技校。該學校開設的專業有電子技術套用、辦公設備維修、動畫與網頁設計、物流管理、財會電算化、廣告與平面設計等。

4.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

創辦時間:1973年

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是國家公辦重點技工學校、高級職業技術培訓學院。該學院共設立了6個院系:城市公共運輸產業系、城市建設產業系、城市建設裝備製造產業系、城市信息傳媒產業系、城市現代服務產業系和公共基礎部。

5.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創辦時間:1980年

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國家級重點技工院該學院開設有電子商務、行銷、模具、數控、電子、電工、計算機、動漫設計、財會、等三十多個社會需求量高的熱門專業。

6.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

創辦時間:2005年

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是一所民辦全日制省重點技工學校。學校硬體設施完善,擁有足球場、籃球場、游泳池、器樂室、廣播室等體育設施和文化娛樂設施,還擁有珠寶行銷、加工定、設計、玉石設計與雕刻等實訓中心,汽車維修、機電、模具、電器、計算機、多媒體等實驗室和功能室。

7.廣東省國防科技高級技工學校

創辦時間:1979

廣東省國防科技高級技工學校是一所全國重點高級技校、技師學院高級技工學校。該院校主要有兩大專業:現代物流專業、汽車維修專業。這兩個專業之下又設有不同的分支,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合適的學習方向。

8. 廣州城建技工學校

創辦時間:2009年

廣州城建技工學校是一所全日制技工學校。學校現設立的院系有:建築工程系、藝術設計系、經濟管理系、機電信息系,包含了建築施工、工程造價、建築裝飾、建築安裝等專業。

9.廣東省新聞出版技師學院

廣東省新聞出版技師學院隸屬於廣東省新聞出版局,是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也是中國出版行業中唯一一間高級技校。該學校所設定的專業有平板印刷、印刷機械維修、平版印刷、印後技術等。

10.廣州實驗技工學校

創辦時間:1995年

廣州實驗技工學校是一所全日制技工學校。它的主要專業有烹飪、西餐製作與調酒技術、商務日語與旅遊管理、財務電算化與文秘、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動漫設計與製作、幼兒教育、計算機網路技術、國際海員水手機工複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