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社會的進步,新興行業也在增加,無論是傳統的職業,還是新興的行業,都為我們的社會貢獻了一份力量,而每一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中國十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你熟悉的職業學校上榜吧。

中國十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1.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2.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3.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4.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5.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6.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7.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8.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9.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10.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93年的深圳職業技術學院,2009年被評為中國第一批國家示範性職業學校。該學校作為深圳十大職業教育機構,除了職業技能培養課程外,目前也已開設本科專業電子信息工程。

2.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成立於1958年,是一所市屬高職院校。該學校的技能培訓課程十分成熟,它培養的學生在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屢創佳績。

3.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59年的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省屬高等職業院校,該學校共有學生12000多名。除此之外,它的機械技術和控制技術培訓是王牌專業。

4.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創辦於1975年,是第一批國家示範性職業學校,也是以財經為主的技能培訓學校。它的金融管理學院是王牌學院。

5.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作為中國十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之一的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它成立於1994年,是一所綜合類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除此之外,該學校還有自己的附屬醫院。

6.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36年的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歷史較為悠久的職業培訓學校。它也是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它的會計學院是學校的王牌學院。

7.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1999年,位於廣東省佛山市,是一所綜合類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校園面積達1700多畝,固定資產總額超12多億,師資力量十分雄厚。

8.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98年的杭州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該學校的機電學院和管理學院是主要院系,為社會培養了很多的職業技術人才。

9.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1999年,簡稱寧職院,知名校友有樂嘉。它也是一所四年制高等職業教育試點學校,目前有9000多名學生。

10.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作為中國十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之一的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成立於1966年,是一所專門培養醫藥學人才的學校,在山東省較為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