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職業都值得被尊敬,因為這個社會是由千千萬萬個職業工作者所構建的,正是因為他們的辛勤工作與付出,我們的國家才會發展的如此迅速,TOP10排行榜整理了長沙十大職業學校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職業學校上榜吧。

長沙十大職業學校排名

1.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2.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3.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4. 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5.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6.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7.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8.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9. 湖南對外經濟貿易職業學院

10. 長沙職業技術學院

1.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2000年,它是一所公辦院校。它藉助於湖南發達的電視傳媒系統,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傳媒工作者,汪涵就是這所學校的知名校友。

2.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校區位於湖南長沙的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1986年,它也是一所公辦高職院校。該學院的民政管理教學課程較為出名,是它的王牌專業。

3.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56年的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由湖南省電力公司主辦的職業學校,該學校為湖南省的電力系統輸送了大量的人才。

4.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成立於1984年,它是一所稅務系統的專科學校,全國只此一家。國家稅務總局的工作人員也經常來這所學校進修課程。

5.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作為長沙十大職業學校排名之中的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它是一家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該學校的機械和電氣工程專業較為出名。

6.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這是一家專門培養財經管理人才的專科學校,這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領導的職業學校,該學校為湖南省的財政管理系統輸送了大量的人才。

7.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校區位於湖南長沙,1998年批准為高等職業院校。這所職業院校專門培養軍隊裝備修理人才,同時為各地方的經濟建設輸送技術人才。

8.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1951年的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主要為國家鐵路建設輸送技術人才。該學校也獲得了首批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9.湖南對外經濟貿易職業學院

有市場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貿易,湖南對外經濟貿易職業學院就是專門培養從事對外貿易的人才。它成立於1954年,是一所歷史較為悠久的職業學校。

10.長沙職業技術學院

作為長沙十大職業學校排名之中的長沙職業技術學院,擁有眾多的學生和優秀的師資力量,它的創始人之一就是譚嗣同的夫人李閏,它也是一所市直屬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