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D級車就是指的大家平時在路面上較為少見的長軸距,外形氣派修長的豪華車,而這種內部寬敞,配備豪華的車型,大家可能比較熟悉品牌,那較受高端人士歡迎的轎車車型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的豪華轎車,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最受歡迎的十大豪華轎車

1.捷豹XJ

這款由捷豹推出的比例緊湊的豪華轎車,在擋風玻璃、後窗玻璃、腰線和車尾處的設計使得整個車更具運動氣息,內飾出色的做工突出了駕乘舒適性,並且充滿了濃重的英式風格,車身和底盤方面哪怕遇到崎嶇不平的路面,也依舊可以保障平穩的行駛。

2.寶馬7系

寶馬7系是一款採用四門形式,利用前置後驅在德國本土生產而成的寶馬汽車的旗艦轎車車型,自1977年推出7系的第一代,每次推出的車型均在設計、動力方面進行審計,2019年傷心的最新款7系共推出有6款升級車型,有四種動力供消費者選擇。

3.奧迪A8L

奧迪A8L是一款由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由奧迪車品牌推出的採用全鋁車身的豪華車,是以寶馬7系和賓士S600位競品車型的奧迪的旗艦款車型,而這款售價在93.78至130.98萬元之間的車型雖然不是最貴的車型,但在動力、豪華、舒適度方面均具有較高的優勢。

4.雷克薩斯LS

雷克薩斯這款由雷克薩斯推出的集舒適性、強勁動力、安全性和操控性於一體的D級車,不管是外觀造型還、動力系統還是內部人性化配備均將這款車型優雅低調的設計理念詮釋的淋漓盡致。

5.賓士S級

賓士S級是由梅賽德斯賓士傳承百年造車藝術打造而成的豪華車,官方售價通常在89.98至181.88萬元之一,這款車不管是在排放、汽車工程、安全性、科技性、豪華外表等方面均達到了頂峰的水平,其中配備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可以妥當的保證駕乘人員的安全。

6.保時捷Panamera

保時捷這款線條圓潤流暢的轎車,與轎車搭配的是米其林定製設計的Pilot Sport和Pilot Alpin兩款輪胎,而這款採用四門設計的轎車官方售價在118萬至308.8萬元之間,整體掀背式的設計尤華樂空氣動力學特徵,降低了空氣阻力。

7.瑪莎拉蒂總裁

瑪莎拉蒂總裁這款由義大利知名汽車製造商瑪莎拉蒂於1963年推出的高性能豪華轎車,是集寬大、豪華、實用和輕盈等特點於一體的莎拉蒂集團唯一的轎車品種,這款轎車至今也是義大利總理和一些政府高級官員的座駕。

8.賓士邁巴赫S級

這款售價自145.9萬元起步的車型,車身全長達5500mm,軸距更是高達3365mm,搭配的米其林輪胎內置鋼圈,可以使得車輛在爆胎後依舊能正常行駛,不論是車床、車身還是車底均具有防爆炸物衝擊的能力,可以有效保護乘員安全。

9.賓利飛馳

賓利飛馳是由賓利於2005年首次推出的四門豪華車型,截止目前攻擊經歷三代,這款售價字251.8萬元起步的車型消費者可選4座、5座兩種座椅配置,並由十二種不同內飾顏色可選,在風阻和排放方面相較其他車型來說也更具優勢。

10.勞斯萊斯古思特

勞斯萊斯古思特是一款由勞斯萊斯於2010年首次推出的超豪華四門轎車,至今已經經歷兩代(第二代於2020年推出)的產品,是與寶馬7系利用同平台打造,搭載著全新V12發動機的車型,配備的ZF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使得百公里加速達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