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壓的監測是保障行駛安全的一個重要環節,胎壓監測系統可以通過輪胎中的電子感測器時刻了解輪胎的狀態,既環保又安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輪壓監測龍頭股的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胎壓監測龍頭股排行榜

1. 蘇州固鎝

2. 威帝股份

3. 日上集團

4. 路暢科技

5. 通達電氣

6. 亞太股份

7. 保隆科技

8. 啟明信息

9. 必創科技

10. 四維圖新

1. 蘇州固鎝

蘇州固鎝是由蘇州固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汽車整流器、汽車電器部件、高壓矽堆等生產加工,並推進汽車胎壓感測器產品批量化生產,股票代碼002079。

2. 威帝股份

威帝股份是由哈爾濱威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營汽車電子儀表、感測器、倒車監控系統、汽車裝飾件等研發生產,股票代碼603023。

3. 日上集團

日上集團是由廈門日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子公司運通電子主要通過運通物聯網的平台進行TPMS的研發生產,股票代碼002593。

4. 路暢科技

路暢科技是由深圳市路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要從事汽車數碼系列設備、電子產品、導航定位儀等生產研發,有胎壓監測產品技術儲備,股票代碼002813。

5. 通達電氣

通達電氣是由廣州通達汽車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持有部分廣州思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股份,後者有胎壓監測系統產品生產,股票代碼603390。

6. 亞太股份

亞太股份是由浙江亞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已申請專利的產品汽車電子控制系統ABS和ESC能夠間接實現胎壓監測功能。亞太股份還是華為汽車龍頭股,股票代碼002284。

7. 保隆科技

保隆科技是由上海保隆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汽車胎壓監測系統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有汽車感測器、汽車結構件、排氣系統管件等,股票代碼603197。

8. 啟明信息

啟明信息是由啟明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汽車電子產品及汽車管理軟體,已經有面向中國一汽自主品牌車型的後裝胎壓監控產品,股票代碼002232。

9. 必創科技

必創科技是由北京必創科技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線感測器網路研發生產銷售,其中MEMS壓力感測器晶片可用於胎壓、油壓、剎車壓力監測,股票代碼300667。

10. 四維圖新

四維圖新是由北京四維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近年來開始投入TPMS晶片的研發工作,在功能、品質、可靠性方面有一定競爭力,股票代碼0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