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汽車是由華為公司研發生產的新能源智慧型汽車,它的誕生離不開許多企業的支持與合作,比如電池、公共安全等領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華為汽車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華為汽車龍頭股排行榜

1. 上汽集團

2. 四維圖新

3. 北汽藍谷

4. 小康股份

5. 東風汽車

6. 富臨精工

7. 祥鑫科技

8. 華體科技

9. 啟明信息

10. 亞太股份

1. 上汽集團

上汽集團是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署了《共同推進智慧型出行服務暨下一代車聯網合作框架協定》,股票代碼600104。

2. 四維圖新

四維圖新是由北京四維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數字地圖內容、車聯網及動態交通信息服務領域有著專業水平,與華為在公共安全方面有著合作,股票代碼002405。

3. 北汽藍谷

北汽藍谷是由北汽藍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研發生產銷售汽車、汽車配件、汽車裝飾等產品,股票代碼600733。

4. 小康股份

小康股份是由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工業網際網路、新能源汽車智慧型化、網聯化等領域與華為有著全面合作,股票代碼601127。

5. 東風汽車

東風汽車是由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作為中國製造業500強,國內汽車行業骨幹企業之一,與華為在汽車新四化方面深入合作,股票代碼600006。

6. 富臨精工

富臨精工是由綿陽富臨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為華為提供新能源車載減速器及相關零部件產品,股票代碼300432。

7. 祥鑫科技

祥鑫科技是由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汽車五金模具及零部件研發生產,向華為供應套用於汽車OBC、MDC等橫塊的產品,股票代碼002965。

8. 華體科技

華體科技是由華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鋰電池智慧型裝備領域有一定成就,通過了華為認證解決方案夥伴認定,股票代碼603679。

9. 啟明信息

啟明信息是由啟明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研發製造汽車業管理軟體、汽車電子產品,與華為合作共建車聯網平台,股票代碼002232。

10. 亞太股份

亞太股份是由浙江亞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能夠研發整套汽車制動系統的企業,股票代碼0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