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了一些一些比較火的2021創業項目,現在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創業城市,比較活躍的創業城市都在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因為這裡的人才多,資源也多,接受的信息也更加廣闊,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創業城市排行榜。

中國創業城市排行榜

1.北京

2.上海

3.深圳

4.廣州

5.杭州

6.成都

7.南京

8.蘇州

9.天津

10.重慶

1.北京

簡稱:京

北京,旅遊城市排名前十之一,這是我們國家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這裡有豐富的創業資源,我們國家的最好的高校都在這裡,這裡的人才遍地都是,來這裡創業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創業夥伴。

2.上海

簡稱:滬

上海,它是我們國家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它的地理條件非常的優越,屬於沿海地區,所以對外貿易往來非常頻繁,近代以來上海就得到了充分的發展,成為我國第一座國際性的大都市。

3.深圳

簡稱:深

深圳,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深圳從以前的小漁村變成了世界人們備受矚目的大都市,這裡憑藉著自身的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國家政策的支持,成為了可以與北上廣可以比肩的大城市。

4.廣州

簡稱:穗

廣州,它是廣東的省會城市,也是廣東發展最好的城市之一,這裡流動人口非常多,有很多外來的務工人員和很多高學歷的畢業生喜歡在畢業之後來這裡工作,這裡的機會總是非常多。

5.杭州

簡稱:杭

杭州,隨著電子商務的興起,這座城市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我們都知道阿里巴巴的總部就是在這裡的,很多年輕人來這個城市開啟了自己的電商之路,這裡的電商就業者非常多。

6.成都

簡稱:蓉

成都,這是位於我國西部的一個城市,也是西部發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這裡的旅遊業非常的發達,這個城市以“熊貓”為特色,打造屬於自己的熊貓之都。

7.南京

簡稱:寧

南京,這是自古以來都是一座非常繁華的城市,它曾經是六個朝代的古都,是古代聞名世界的“魚米之鄉”,這個城市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也非常好,很多網際網路創業者願意在這個城市發展。

8.蘇州

簡稱:蘇

蘇州,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游蘇杭,這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也是我們國家熱門的旅遊城市之一,這幾年這個城市的高科技產業發展的也越來越迅速,越來越多的人才願意留在這個城市發展。

9.天津

簡稱:津

天津,這個城市靠近首都北京,可以利用北京的資源優勢來發展自己的城市,這個城市是我國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所以它的對外貿易也是非常的發達的。

10.重慶

簡稱:巴和渝

重慶,它是我國四個直轄市之一,它位於我國的西部,是位於長江之濱的一座城市,憑藉著自己的位置優勢,它逐漸發展成為了我國西部地區經濟發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