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是大家裝修房子時的一個重要的工具,既然是裝修房子,那么必須要選擇質量好、安全健康的板材產品,我們國家有很多口碑比較好的板材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板材品牌。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1.兔寶寶板材

2.千年舟

3.露水河

4.莫乾山

5.偉業板材

6.大亞人造板

7.福湘

8.大王椰板材

9.福慶家居

10.福漢木業

1.兔寶寶板材

成立時間:1993年

兔寶寶板材,隸屬於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居裝飾公司,這個公司是以經營板材生意起家的,後來也逐漸經營房屋裝修的業務。

2.千年舟

成立時間:1999年

千年舟,三聚氰胺板品牌之一,隸屬於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板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的板材種類包括細木工板、生態板和多層板等。

3.露水河

成立時間:1999年

露水河,隸屬於中國吉林森林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板材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刨花板的知名度最高,國內的消費者都一致認可他們家的刨花板。

4.莫乾山

成立時間:1995年

莫乾山,隸屬於浙江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這家板材公司一隻都堅持綠色環保的生產原則,所推出來的板材產品都屬於綠色健康的產品,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5.偉業板材

成立時間:1996年

偉業板材,隸屬於廣州市偉正木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室內裝修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抗甲醛板材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銷量也很高。

6.大亞人造板

成立時間:2002年

大亞人造板,隸屬於大亞聖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人造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密度板、刨花板等各種人造板質量都是以質量高著稱。

7.福湘

成立時間:1993年

福湘,隸屬於湖南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板材、乳膠、塗料等建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板材是他們家的一個主打產品,在我國南方地區的口碑更好。

8.大王椰板材

成立時間:2000年

大王椰板材,隸屬於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公司也是以生產裝修建材產品為主要的業務,他們家旗下的木板的類型非常多,有大芯板、多層實木板和貼面板等。

9.福慶家居

成立時間:1996年

福慶家居,隸屬於江蘇福慶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木製品廣泛運用在裝修、裝飾等各個領域。

10.福漢木業

成立時間:1956年

福漢木業,隸屬於湖北福漢木業(集團)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家業務綜合化的企業,集森林開發、木材加工、貿易物流和綠色製造於一體,這家公司的產業鏈非常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