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很多的高級餐廳,這些餐廳一般都分布在一線的城市,或者是旅遊業比較繁盛的地區,高級飯店的統一特色就是環境好、服務無可挑剔,菜品獨一無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十大著名飯店。

中國十大著名飯店

1.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

2.Ultra Violet

3.良設夜宴

4.黃公子餐廳

5.望江閣

6.空蟬懷石料理

7.桐壽司

8.鮐龍

9.神玉·玉宴

10.萊美露滋

1.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

人均: 6547元

京都懷石花傳美濃吉,“美濃吉”這書日本知名的高級料理店,北京的這家分店業是這個招牌的第一家海外分店,這家北京的分店味道正宗,所有的食材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

2.Ultra Violet

人均: 6000元

Ultra Violet,這是米其林三星飯店,這件飯店每一天只接待10為消費者,並且只營業4個小時,所以一般人是很難預定到這家飯店的位置的,即使是有錢也不一定能吃到。

3.良設夜宴

人均: 4166元

良設夜宴,這是一家以唐朝文化為裝飾背景的飯店,這家飯店也是只接受預定,並且每一天只接待12為顧客,可謂是一席難求,這裡的知名菜餚有月下魚戲、青玉疊、西市的餃子等。

4.黃公子餐廳

人均: 3983元

黃公子餐廳,這是一家私房菜館,位於一個花園洋房之內,這家飯館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固定的選單,所以想要吃什麼菜必須提前預定,這裡接受私人約會和上午宴請。

5.望江閣

人均: 3141元

望江閣,這是上海(中國創業城市之一)最知名的飯店之一,這家飯店位於外灘之上,在這裡吃飯可以俯瞰浦江兩岸的美麗風光,是一個約會的最佳去處,如果想要體驗這樣的浪漫,可以去消費。

6.空蟬懷石料理

人均: 3140元

空蟬懷石料理,這家飯店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99號,這是一家高級日料店,裝修非常的精緻,屬於日式風格,並且都是京都的特色,來這裡吃飯享受美食,更享受這裡的環境。

7.桐壽司

人均: 2797元

桐壽司,位於朝陽區工人體育場東1門附近,這是北京當地一家知名的料理店,這家店的日本料理味道一絕,有很多的特色菜值得推薦,例如刺身、壽司、梅子酒和魚籽毛蟹等。

8.鮐龍

人均: 2483元

鮐龍,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澤路19號,這也是一家高級日料店,這家日料店的食材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保證提供給消費者的食材是新鮮的,美味的。

9.神玉·玉宴

人均: 2431元

神玉·玉宴,位於北京三環中路3號雙全大廈七層,這家飯店的裝修風格是中式的,優雅別致、寧靜悠遠,飯桌上的插畫藝術讓食客眼前一亮,這裡的特色菜餚有松茸湯獅子頭、碳焗虎掌菌釀竹笙等。

10.萊美露滋

人均: 2346元

萊美露滋,這是一家米其林三星飯店,位於上海市中心,樓層比較高,所以在這裡吃飯可以欣賞到外灘的景色,兒這家飯店本身的裝修也是比較簡約的,這裡的特色菜有鴨肝棒棒糖、前菜和鰲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