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椅就是專門為坐在電腦前面的人配製的椅子,現在大家學習和辦公都離不開電腦,所以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家都傾向於使用電腦椅,因為電腦椅可以調節高低,做起來更加的舒適,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電腦椅品牌。

中國十大名牌電腦椅

1.恆林家居

2.永藝

3.震旦辦公家具

4.赫曼米勒

5.美時家具

6.聯友家具

7.岡村

8.大康控股

9.聯豐家具

10.虹橋

1.恆林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林家居,隸屬於恆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座椅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座椅有辦公椅、沙發和按摩椅等,在市面上都很受歡迎。

2.永藝

成立時間:2001年

永藝,隸屬於永藝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家知名的作劇供應商,這家企業旗下的產品包括電腦椅、辦公椅和按摩椅等,產品的做工和質量都是一流的。

3.震旦辦公家具

成立時間:1965年

震旦辦公家具,隸屬於震旦(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辦公桌椅、電腦椅和印表機等。

4.赫曼米勒

成立時間:1905年

赫曼米勒,隸屬於赫曼米勒(東莞)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室內裝飾產品生產商,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座椅、辦公桌和桌子等。

5.美時家具

成立時間:1993年

美時家具,隸屬於東莞美時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加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辦公桌、電腦椅和辦公椅等產品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6.聯友家具

成立時間:1996年

聯友家具,隸屬於廣東聯友辦公家具有限公司,做個品牌專注於座椅的經營,他們依靠最為科學的人體工學的理念,研發出最舒適的座椅,讓人們能坐的舒適、舒心。

7.岡村

成立時間:1945年

岡村,辦公電腦椅品牌之一,隸屬於奧卡姆拉(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是當地知名的加具製造商,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包括辦公家具、公共設施家具和居家加具等。

8.大康控股

成立時間:1992年

大康控股,隸屬於大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專業從事座椅研發和生產的集團,這個品牌旗下的音樂搖椅、辦公椅和康背椅等都是市面上的暢銷品。

9.聯豐家具

成立時間:2003年

聯豐家具,隸屬於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室座椅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主打的是中高端的市場,所以他們家的座椅價格比一般的產品要貴。

10.虹橋

成立時間:1999年

虹橋,隸屬於佛山市虹橋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加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擁有大型的生產基地,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並且質量也經得起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