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裝修的時候也會考慮到防腐爛的問題,特別是一些以木材作為原材料的建築,如果環境比較潮濕,或者是雨水比較多,就容易發生腐爛,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應該選擇防腐木產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防腐木品牌。

中國十大防腐木品牌

1.美麗家園

2.豐勝

3.大莊

4.大不同木業

5.盛華林

6.怡人

7.名兔

8.中瑞嘉珩

9.歐亞華森

10.楓藍

1.美麗家園

成立時間:1995年

美麗家園,炭化木品牌之一,隸屬於福建省漳平木村林產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休閒家居和木屋構件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種類繁多,並且質量都比較高。

2.豐勝

成立時間:1998年

豐勝,隸屬於豐勝(廣州)建材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裝修設計,他們的主要的裝修對象有涼享、花架和花園陽台等,這些都是戶外的裝飾對象,所以他們在防腐技術上的經驗很豐富。

3.大莊

成立時間:1993年

大莊,隸屬於杭州大索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毛竹資源的開發,他們主要的任務包括竹室內裝飾套用、竹建築與景觀套用和竹科技套用等。

4.大不同木業

成立時間: 2005年

大不同木業,隸屬於上海大不同木業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材防腐和木材阻燃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引入新的科學技術,讓他們生產出來的木材材料作用更加顯著。

5.盛華林

成立時間:2005年

盛華林,隸屬於北京盛華林木材保護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工程的設計和施工,他們主要的設計和施工對象包括園林景觀中的亭、廊和屋等建築。

6.怡人

成立時間:1994年

怡人,隸屬於揚州市怡人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景觀防腐木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在業界的口碑非常好,與很多園林景觀施工團隊都保持著密切的合作。

7.名兔

成立時間:1998年

名兔,隸屬於上海麗翔企業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建築裝飾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細木工板、歐松板、生態免漆板和阻燃多層板等。

8.中瑞嘉珩

成立時間:2004年

中瑞嘉珩,隸屬於蘇州中瑞嘉珩景觀工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戶外景觀修建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防腐木就是其中的一種,他們在的防腐木的口碑一直都比較好。

9.歐亞華森

成立時間:2007年

歐亞華森,隸屬於北京歐亞華森科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防腐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防腐木種類齊全,並且價格也比較實惠。

10.楓藍

成立時間:1992年

楓藍,隸屬於瀋陽楓藍木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發展的比較好的一個板材品牌,這個板材品牌旗下的實木板牆和防腐木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是消費者的信賴的高質量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