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們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都希望給他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即使是天生麗質的人也需要一番修飾,才能更加熠熠生輝,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濟南十大美容美髮中心排行榜。

濟南十大美容美髮中心排行榜

1.萊蕪區春和碳酸泉美容美髮

2.名冠美髮沙龍

3.SEhairsalon

4.章丘區芭曲美髮店

5.Lady Korea皮膚管理中心

6.FY HAIR SAL ON(CCpark)

7.恆刺青紋身

8.章丘區葉奈美容生活館

9.KT·秀專業燙染造型

1.萊蕪區春和碳酸泉美容美髮

熱度:15.0w

萊蕪區春和碳酸泉美容美髮,位於濟南市萊蕪去區金萊廣場c39,這是一家專門做頭皮護理的美髮店,我們平時只重視頭髮的養生,很少注意到頭皮的護養,這家店幫助你養生。

2.名冠美髮沙龍

熱度:3.7w

名冠美髮沙龍,位於濟南市歷城區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農乾院路450號東南方向97米,這家美容美髮店人均消費22元,這裡的老闆被大家稱為農村髮型師,剪髮的技術很高。

3.SEhairsalon

熱度:2.8w

SEhairsalon,位於濟南市章丘區明水大街匯泉國小對面,這裡的理髮師比較專業,他會根據顧客的臉型幫助顧客設計一款中意的髮型,時尚又漂亮。

4.章丘區芭曲美髮店

熱度:1.7w

章丘區芭曲美髮店,位於濟南市章丘區雙山街道龍泉國際廣場230,這家店的理髮師專門為這種類型的客人打造合適的髮型,有的客人發發量少,有的客人頭髮比較毛躁,都可以應對自如。

5.Lady Korea皮膚管理中心(恆大帝景店)

熱度:1.1w

Lady Korea皮膚管理中心(恆大帝景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65號恆大帝景中環廣場209,這是一個護膚中心,如果你的皮膚不好,有痘印、喜歡長痘痘都可以來這裡護膚。

6.FY HAIR SAL ON(CCpark)

熱度:9765

FY HAIR SAL ON(CCpark),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朝山街38號四月的茶二樓,這家店人均消費336元,這裡專門為小姐姐打造時尚靚麗的髮型,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技術都無懈可擊。

7.恆刺青紋身

熱度:9110

恆刺青紋身,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花園路154號嘉馨大廈樓下底商,這是一家刺青店,專門為顧客刺青、洗刺青,如果你想在的身體的某個部位留下印記,可以來這裡刺青。

8.章丘區葉奈美容生活館

熱度:8430

章丘區葉奈美容生活館,位於濟南市章丘區雙山龍泉國際廣場B座414-415,這是一家美容店,不僅教你護膚,還教你怎么化妝,不同人有不同的合適妝型,這裡會為你打造專門的裝扮。

9.KT·秀專業燙染造型

熱度:7223

KT.秀專業燙染造型,位於香港街170號維華商業廣場南門,這是一家非常時尚的理髮店,這裡的燙染技術一流,專門為顧客燙、染出滿意的髮型。